[請益] 馬公市騎機車到沙港很遠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肥豬毛毛)時間15年前 (2011/08/21 01:13),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月底要去澎湖~ 完全是個新手 原本行程安排的夜釣小管是在馬公的 但是都查不太到資料~ 想說改到去沙港的晶翔號 但是是第一次去澎湖完全不熟路= = 住宿地點在馬公市區騎車到沙港會很遠嗎??? 會很久嗎? 怕釣完小管很累還要騎很久的路 因為騎車的是閃光感覺他會暈船 怕這段路會不會太遠?? 或是馬公有不錯的夜釣小管也能推薦!!! 抱歉廢話很多,感謝回答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7.178

08/21 09:03, , 1F
大約15-20分鐘吧!
08/21 09:03, 1F

08/21 10:54, , 2F
路程約 10 公里
08/21 10:54, 2F

08/21 23:59, , 3F
夜釣還是去沙港吧!!!
08/21 23:59, 3F

08/23 00:45, , 4F
水族館後面 歧頭遊艇中心 有一種行程 比較貴..下午3點~~10點
08/23 00:45, 4F

08/23 00:45, , 5F
會先帶你去潮間帶 撿螺 和 海膽...然後看玄武岩...
08/23 00:45, 5F

08/23 00:47, , 6F
然後體驗定置網撈魚 釣一下魚...回去箱網拉小管 和 餵河豚?
08/23 00:47, 6F

08/23 00:47, , 7F
因為餵魚那邊一堆河豚在上面 = =....然後海上吃晚餐 很平穩
08/23 00:47, 7F

08/23 00:48, , 8F
吃完 在釣小管.....後面再吃 小管麵線..和海膽..
08/23 00:48, 8F

08/23 00:49, , 9F
一個人好像1500還1600.吃的還不錯有海鱺一堆小管牡蠣 海鮮粥
08/23 00:49, 9F

08/23 00:49, , 10F
船也蠻穩的...平台也還可以...好像就是叫做 海上平台吧忘記
08/23 00:49, 10F

08/23 00:52, , 11F
不過歧頭比沙港更遠一點 XD
08/23 00:52, 11F

08/23 11:52, , 12F
抓20分鐘路程時間^^"我是都走車少路線比較方便也快些!
08/23 11:52, 12F
文章代碼(AID): #1EJ-j75q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J-j75q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