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大改觀的澎湖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page)時間15年前 (2011/08/18 21:0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距上回去澎湖已經有四年了 對一個怕曬黑的女生,要我去,真的是考慮很久 8/13~14因為要去家扶中心幫大專生上課,所以跟公司多休一天去渡假 所以真正體驗澎湖的隨性是從週日下午五點開始 兩個女生,報名了海洋牧場,想說離島也來不及了,乾脆去吃蚵仔吃到飽 五點半出發,其實我還是撐著傘走去坐船,到了目的地 桌上滿滿的蚵仔,也不急著烤來吃,遠遠望出去,真的蠻讓人放鬆 吃到一半時,約六點多,看到了一幕讓人感動的畫面 在我的左邊是橘紅色的日落,在我的右邊則是黑黃色的月亮 當大家急著吃完去釣魚時,不想人擠人的,所以選擇留在位置上烤蚵仔 那裡的廚師,其實長的很像黑道大哥,看我們兩個女生,走過來聊天 或許工作的關係,兩個女生其實不怕生且能言善道,先請大哥喝了一瓶啤酒 我們反被招待了一大盤花枝丸/一尾小卷/幾塊花枝/啤酒無限暢飲/卡拉ok歡唱 哈哈...也沒有互留聯絡方式,以後遇到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但就這是旅行所帶來的意外~ 另外,小小幫我住的民宿打個廣告 公司幫我們只訂週六晚上,而且住的很高級,是在海悅 基於兩個女生的預算有限,就努力尋找乾淨且不貴的民宿 幸運之下,我們找到離家扶中心走路只要五分鐘的民宿 它叫......悠藍水岸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上網查一下就會有相關介紹了 1.小老闆是個24歲害羞男生,但是超熱情,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只是交朋友 2.因為交朋友,所以去年底全新完工的民宿,大家看到價格跟設備會嚇到 3.當天入住,這麼便宜的價格,居然招待的水果是櫻桃跟宵夜要吃的泡麵是滿漢大餐 4.隔天早餐吃的燒餅油條是他去排隊買來的鐘式燒餅而不是粥加麵筋噢~~~ 5.因為當然只有我們兩個女生入住,想要去市區吃飯,拖到一點多才退房,對他任性也  笑笑著,還開著自已改裝的車載我們去機場登機 6.最後補上,房間看的到海,清晨站在陽台放空,我在台灣工作的壓力都不見了 希望大家去感受澎湖人的熱情與單純~給他們拍拍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8.55

08/18 21:41, , 1F
海悅 應該是飯店了 不是民宿
08/18 21:41, 1F

08/18 22:07, , 2F
我週六住海悅..週日晚上才住民宿拉~
08/18 22:07, 2F

08/18 23:06, , 3F
喔屋 我內文沒看清楚!@
08/18 23:06, 3F

08/19 08:31, , 4F
據說海悅停業了= =
08/19 08:31, 4F

08/23 13:28, , 5F
>/////<怎麼沒照片或是遊記連結勒XDD 等原PO補上喔~~~
08/23 13:28, 5F
文章代碼(AID): #1EJGtWSa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JGtWSa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