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寶華飯店的「地中海義式餐廳」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Fiona)時間15年前 (2011/08/22 00:2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本來想吃超速焗烤 因為之前去了四次都沒吃成… 所以想打電話預約, 在板上爬文沒看到電話,忽然想起房東送我一本電話簿… 搞笑了咧…我在電話簿也找不到, 正想打查號台的時候,我先生說, 妳怎麼不google一下???第一筆網誌(小益老師)就有電話了... 打電話去超速,對方回說要等30分鐘!? 二個肚子餓的人~只好放棄,繼續想要吃什麼??? 剛好電話簿中有看到「地中海義式餐廳」, 我繼續在板上爬文,原來在中正路寶華飯店的二樓, 就連小益老師的網誌也有食記分享, 我先生說:打電話訂位吧~ 不過對方回我說:現在沒有排餐囉,只做遊客套餐哦! 我:請問遊客套餐大概是什麼內容呢?價位是??? 對方:就有主菜和一些小菜、湯,價位是260元... 謝謝對方後掛了電話, 我跟先生說,要吃套餐不如去大有田吃定食… 這是「遊客套餐」,可能經營方針有改,這感覺像是提供遊客方便用餐的... -- 【有感覺.就會有文字】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 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6.227

08/22 10:15, , 1F
所以最後沒去吃囉. 我之前去吃過還算可以接受. 聽說德國豬腳
08/22 10:15, 1F

08/22 10:16, , 2F
還作的蠻道地.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換菜單
08/22 10:16, 2F

08/22 11:17, , 3F
現在應該都不賣房客以外的人了吧?
08/22 11:17, 3F

08/22 13:24, , 4F
品質很不穩定的一家店...
08/22 13:24, 4F

08/22 14:08, , 5F
最後沒去吃~接電話小姐對我電話訂位感到遲疑,讓我也跟猶豫了~
08/22 14:08, 5F

08/22 19:46, , 6F
我爸就愛吃它的德國豬腳..其他的...嗯嗯...嗯....
08/22 19:46, 6F
文章代碼(AID): #1EKJ17Y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KJ17Y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