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反推澎湖海洋格子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 samfa)時間15年前 (2011/08/22 00:40), 編輯推噓19(19022)
留言4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otel 看板 #1EKJI2MZ ] 作者: samfa ( samfa) 站內: Hotel 標題: [抱怨] 反推澎湖海洋格子 時間: Mon Aug 22 00:38:23 2011 先說結論,反推理由有三: 1. 以同業競爭為由,限制接送地點,造成困擾。 2. 事先說好的機場接送推託不給,強收300元。 3. 無預警換掉租車車款,事先完全沒有告知。 這間民宿用300元出賣了我對澎湖人民質樸的印象, 也是我這次澎湖行唯一碰到的黑店,是我反推這家民宿的主要原因。 我是8/18~8/20到澎湖3天2夜旅遊, 第一天晚上住北非天空,第二天晚上住海洋格子。 我在7月6日的時候和海洋格子訂房,8人房,並加訂福斯T4休旅車。 由於我們只住一天,所以只能用1次的機場接送, 老闆當初是說第2天早上可以載我們到租車的地方, 所以我說我要『回去』的時候用掉機場接送,老闆也說好。 到了澎湖的第1天晚上,我們和他確認第2天接送的細節, 我們希望他們可以到另一間租車行接我們,因為我們第2天早上要還機車。 他們以同業競爭不方便為由硬是要叫對方把我們送到機場, 他們才要到機場接我們,我在電話中和他魯很久,他堅持不要。 我想說好吧,那我們就請朋友去還車,他們來北非接我們去開車。 再由我們自己開車去接還車的朋友。 (所以這一個部分我們是照他的意思,並沒有違反當初的約定) 到了海洋格子,在確認尾款的時候, 我發現多了一筆機場接送的300元。 我說:「我們當初是說回去的時候才要用機場接送,怎麼會多這條錢?」 櫃台:「可是老闆娘說有。」 我說:「你要不要再確認一次,因為當初我是說我回去才要用, 而他也說會接我們到租車的地方,所以那應該不算是用掉接送。」 櫃台:「我剛才確認過。」 我說:「那請你再確認一次,因為這和當初說的不一樣。」 他打了一通電話,大概講了2分鐘,還是堅持要收。 我想說算了,反正當初是口頭約定,他硬說沒有我也拿他沒輒。 當時我就打定主意回來要ptt寫文章舉發他的惡行,結果後面又出事了。 取車的時候,他又和我說一個月前訂的福斯T4沒有了, 他換了一台Toyota的給我,雖然還是可以開, 但是感覺很差,因為我1個月前就訂了,就算是沒有也應該是別人沒有。 為什麼是我們? 所以我1個月前和這間民宿說的到底算什麼? 除了8人房這個東西是對的之外, 要接我們去取車?但是不乾不脆...硬要叫『別人』送我們到指定地點, 機場接送?沒了,說我們已經用掉,硬要和我們收錢, 福斯T4?沒了,硬是給我們一台Toyota。 後記:最後付費的機場接送,並非專車接送,還是和別人共用的。 請各位鄉民去澎湖旅行的時候慎選民宿, 海洋格子和天空格子是一個系列的, 別讓不良業者壞了旅遊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4.1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4.187

08/22 00:44, , 1F
300元...=口="
08/22 00:44, 1F

08/22 00:53, , 2F
和博明也是同一個系列的...遇到的不知道是年輕的還是媽媽級
08/22 00:53, 2F

08/22 01:22, , 3F
...........................還挺誇張的~
08/22 01:22, 3F

08/22 07:16, , 4F
推推
08/22 07:16, 4F

08/22 07:32, , 5F
好糟糕..= =
08/22 07:32, 5F

08/22 08:12, , 6F
雖然是片面,不過有種澎湖產業傳統的 感覺xdd
08/22 08:12, 6F

08/22 08:14, , 7F
真的很糟糕 ="=
08/22 08:14, 7F

08/22 10:13, , 8F
這家業者很常看網路訊息.應該會有進一步解釋吧
08/22 10:13, 8F

08/22 13:38, , 9F
九月初要住這家耶 有點考慮退房QQ
08/22 13:38, 9F

08/22 13:53, , 10F
之前博明老闆很阿沙力,免費送我到機場,我只有租一天車
08/22 13:53, 10F

08/22 15:39, , 11F
和我幾年前的印象完全相反
08/22 15:39, 11F

08/22 16:09, , 12F
我覺得老板跟老板娘人很好,但是女兒(?)就...真的不會做生意
08/22 16:09, 12F

08/22 19:15, , 13F
當初也是因為看板和同事推薦才訂這家,碰到這種事情也滿傻眼
08/22 19:15, 13F

08/22 19:16, , 14F
和我應對的是一個年輕男子,我不太清楚他和老闆娘的關係。
08/22 19:16, 14F

08/22 19:43, , 15F
九月初要住+1, 希望我們可以住的開心阿...
08/22 19:43, 15F

08/22 20:34, , 16F
我七月初去也覺得博明十分商業化.....沒網路上說得好...
08/22 20:34, 16F

08/22 21:00, , 17F
我去玩18~22日,我和男友住海洋格子很開心耶~都沒問題
08/22 21:00, 17F

08/22 22:54, , 18F
我八月出有住一天格子,兩天租氣車~來程有接機
08/22 22:54, 18F

08/22 22:54, , 19F
回程是車行有主動說可以送機~另外中間一天有碼頭的往返
08/22 22:54, 19F

08/22 22:55, , 20F
它也有接送我們@@我想說還不錯耶~~~~(我錯字好多>"<)
08/22 22:55, 20F

08/23 11:44, , 21F
上次是跟博明買行程的,雖然不是住海洋...服務還算不錯
08/23 11:44, 21F

08/23 11:45, , 22F
不過樓主碰到的情況真得還滿糟糕的~~尤其是答應的事情
08/23 11:45, 22F

08/23 11:47, , 23F
我再想可能車或人手不夠,就犧牲掉原PO了@"@有點誇張到
08/23 11:47, 23F

08/23 11:48, , 24F
就像版大的業者會常看網路訊息,等進一步解釋跟答覆嘍!
08/23 11:48, 24F

08/23 20:30, , 25F
前兩年去就領教過老闆娘態度,真的很不好
08/23 20:30, 25F

08/23 20:30, , 26F
其他方面還滿OK,唯獨老闆娘態度...科科
08/23 20:30, 26F

08/23 23:20, , 27F
哈有下文嗎?
08/23 23:20, 27F

08/23 23:25, , 28F
我九月初要去住耶= =
08/23 23:25, 28F

08/24 08:25, , 29F
我這兩天柱天空格子@@
08/24 08:25, 29F

08/25 22:44, , 30F
有跟博明買行程,商業化沒關係但價格是有比較便宜一點,至
08/25 22:44, 30F

08/25 22:45, , 31F
少不會被貴到,有接送機唯獨遲到被我酸兩句就跟我道歉了
08/25 22:45, 31F

08/25 22:46, , 32F
居山水岸不錯完全沒有商業化的跡象(真的),可以選一天去住
08/25 22:46, 32F

08/25 22:46, , 33F
不要欺負人家老實人要有信用哦
08/25 22:46, 33F

08/26 01:33, , 34F
其實也能體會業者人力或物資有時會顧慮不及的情況發生
08/26 01:33, 34F

08/26 01:33, , 35F
但我總覺得態度還是關鍵點!不論是業者或是遊客...心裡
08/26 01:33, 35F

08/26 01:34, , 36F
都不要想說:反正對方/自己對彼此來說也只是過客罷了!
08/26 01:34, 36F

08/26 01:35, , 37F
然後碰到問題卻都不積極正面去處理面對,又沒啥同理心!
08/26 01:35, 37F

08/26 01:36, , 38F
反正都只是過客而已~"~我想不論是對澎湖的喜愛跟扎根
08/26 01:36, 38F

08/26 01:38, , 39F
遊客跟業者能在澎湖這美麗寶石相遇便是有緣,應該多些
08/26 01:38, 39F

08/26 01:40, , 40F
體諒跟包容,多站在彼此立場去思考問題,畢竟大家都是熱
08/26 01:40, 40F

08/26 01:41, , 41F
愛澎湖的"家人",我想這才是大家要學習跟努力的地方 XD
08/26 01:41, 41F
文章代碼(AID): #1EKJK61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KJK61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