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八月底要去澎湖 關於花費的問題
我們6個人三天兩夜的旅遊
目前在考慮到底是要跟著民宿的套裝行程
或者三天兩夜的自由行
大家的意見都不一樣,女生方面覺得跟著套裝省事
男生覺得套裝沒玩到感覺就被坑錢 行程說不定會很趕
我們訂的民宿是 海龍王
不知各位板友對這間民宿有甚麼看法,套裝這方面呢?
現在只知道 吉貝島&水上活動、七美 望安的船票是套裝內的主要花費
對於遊澎湖有哪些地點與活動是值得開銷
麻煩板友們提供點建議
(吉貝島可以不要八合一嗎 怕玩不完XD)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80
→
08/23 18:41, , 1F
08/23 18:41, 1F
→
08/23 18:42, , 2F
08/23 18:42, 2F
→
08/23 18:42, , 3F
08/23 18:42, 3F
→
08/23 21:02, , 4F
08/23 21:02, 4F
→
08/23 21:57, , 5F
08/23 21:57, 5F
→
08/24 09:56, , 6F
08/24 09:56, 6F
推
08/26 01:29, , 7F
08/26 01:29, 7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