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八月底要去澎湖 關於花費的問題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鄉民)時間15年前 (2011/08/22 23:41),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6個人三天兩夜的旅遊 目前在考慮到底是要跟著民宿的套裝行程 或者三天兩夜的自由行 大家的意見都不一樣,女生方面覺得跟著套裝省事 男生覺得套裝沒玩到感覺就被坑錢 行程說不定會很趕 我們訂的民宿是 海龍王 不知各位板友對這間民宿有甚麼看法,套裝這方面呢? 現在只知道 吉貝島&水上活動、七美 望安的船票是套裝內的主要花費 對於遊澎湖有哪些地點與活動是值得開銷 麻煩板友們提供點建議 (吉貝島可以不要八合一嗎 怕玩不完XD)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80

08/23 18:41, , 1F
有來過澎湖嗎?知道怎麼玩嗎?知道怎麼玩就玩自由行
08/23 18:41, 1F

08/23 18:42, , 2F
不知道怎麼玩就玩套裝行程吧~~~不過$要很多就是了
08/23 18:42, 2F

08/23 18:42, , 3F
其實自由行也不便宜唷~~因為什麼東西都要自己出自己殺價~
08/23 18:42, 3F

08/23 21:02, , 4F
沒去過澎湖XD 比較想知道自由行的話 哪些地方要門票的?
08/23 21:02, 4F

08/23 21:57, , 5F
好像沒什麼地方要門票的....有的話也不貴
08/23 21:57, 5F

08/24 09:56, , 6F
可以找博明代辦呀!我覺得挺不錯的而且很方便!
08/24 09:56, 6F

08/26 01:29, , 7F
博明還算不錯^^ 不過記得自己行程要多言就好掌控得宜!
08/26 01:29, 7F
文章代碼(AID): #1EKdYU9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KdYU9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