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天三夜的安排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angel)時間15年前 (2011/08/23 02:25),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期待的澎湖之旅下週就要起程了 為期四天三夜 共7個人的快樂旅行(25歲的要老不老同學們) 9/1(四)早上松山7:25的飛機起飛到馬公 三天晚上都住市區綠的民宿 目前討論的行程(其實也沒討論,都我決定比較多啦) 想去要去的點有 北環、七美、望安、歐船長夜釣小管、陽光阿有浮潛 南環(菜園海上牧場、山水沙灘、蒔裡、吼洞)、 BBQ(星光閣樓or隘門金沙灘BBQ)、 PUB(enjoy1998)、 沙灘看星星(聽說風櫃的晚上看星星不錯)、 夕陽(西嶼燈塔)、湖西(果葉日出可能會爬不起來) 想說第一天馬公再到民宿應該差不多9:00了 第一天(有點難排) 9:00開始 不知道要先陽光阿有(南環的中間點) 南環順序應該要如何? 21:00最後想去PUB(順便慶生) 第二天 5:00 起得來就去果葉看日出 7:30 民宿代訂接送搭船至七美望安各停留1.5hr(會太趕嗎?) 14:00前會返回本島(南海遊客中心) 15:00開始湖西(景點未確定) 18:30隘門沙灘BBQ(需要預定嗎?) 21:00晚上看星星(請推薦) 第三天 9:00 開始北環(最後一站西嶼燈塔夕陽)回程應該趕得回來夜釣吧 20:30歐船長夜釣小管(應該會請他們接送) 第四天 9:00 馬公市區閒逛買東西+午餐(未決定) 14:00飛機至松山 聽說海上牧場也不錯玩~ 但我想到我們有BBQ和出海夜釣 是不是和海上牧場的活動有重疊到~不知如何取捨囉 其實很想第一天北環,但同學們說不要XD 沙灘感覺都好漂亮~也很難取捨(大家都去幾個沙灘) 星星也每天晚上都看嗎? 水上活動除了浮潛我們就沒興趣~所以沒去吉貝 以上是大概排的行程 考慮到夜釣小管會很晚回民宿所以排第三天~ 不過順序都可以再調看怎麼排較順~ 請各位有經驗的玩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囉~~感謝 好久沒安排這些東西囉~自己弄真是費心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0.74

08/23 13:39, , 1F
D3跟D4沒啥問題~~也許D4可以睡晚一點再起床也OK XDD
08/23 13:39, 1F

08/23 13:41, , 2F
D1跟D2就看你們行程怎麼安排嘍(搭配業者活動的時間)
08/23 13:41, 2F

08/23 13:45, , 3F
七美望安各1.5h...就頂多景點拍拍照+搭船別被放鴿子XD
08/23 13:45, 3F

08/25 00:38, , 4F
D1要看陽光阿有的時間,怕你們趕不上早上那一場!所以阿有的
08/25 00:38, 4F

08/25 00:38, , 5F
時間你要先確定,才可以把南環的行程排進去~~~~
08/25 00:38, 5F

08/25 00:40, , 6F
D2既然去果葉,就順便去奎壁山吧!一趟路能去兩個點才不浪費
08/25 00:40, 6F

08/25 00:49, , 7F
從西嶼直接殺回沙港,走捷徑中途不休息的話,60~80分可到!
08/25 00:49, 7F
文章代碼(AID): #1EKfyR_j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KfyR_j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