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從台北到嘉義搭滿天星的辦法?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紅心)時間15年前 (2011/08/23 13:13),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這幾天在板上爬文的許多 最後決定從台北坐火車到新營 再由小黃搭到布袋港 結果我查了一下班次發現 最早的自強號到新營也要10點14分 可是滿天星的船10點就開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可以順利的到澎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1.112

08/23 13:20, , 1F
高鐵8:30到嘉義,可以預約接駁車150到布袋
08/23 13:20, 1F

08/23 13:21, , 2F
要便宜一點 五點國光號->嘉義火車站->嘉義縣公車
08/23 13:21, 2F

08/23 13:23, , 3F
也可以到布袋 http://0rz.tw/hk1ij
08/23 13:23, 3F

08/23 13:33, , 4F
較保險點搭高鐵去吧^^" 時間許可話前一天住嘉義市旅館
08/23 13:33, 4F

08/23 13:36, , 5F
不然耗時又累+去澎湖玩會更累^^"還要冒險時間怕來不及
08/23 13:36, 5F

08/23 18:40, , 6F
建議搭半夜的車或著提前一晚到嘉義或台南
08/23 18:40, 6F

08/24 08:54, , 7F
感謝大家的提議,那我還是選擇高鐵好了!!謝謝你們~
08/24 08:54, 7F
文章代碼(AID): #1EKpRzW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KpRzWp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