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茉莉早午餐 Molly's Brunch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Fiona)時間15年前 (2011/08/23 21: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資訊】 茉莉早午餐 Molly's Brunch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興路73號 電話:06-9269015 特色:可選擇的種類多:早午餐組合、美式漢堡、蛋捲套餐、鬆餅及小點心 價格偏高,但東西很好吃!讚!!! --- 無音樂.圖文網誌: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post/76663466 【文太長了,慎入XD 另外,Fiona是原po,F先生就是原po先生~!】 Fiona在某個週末,終於說動F先生一起去聞名已久的茉莉早午餐。 對F先生來說,量稍少,點了二份以上才吃得飽, 但對Fiona來說,是剛好的; 重點是我們倆對餐食的評價是一致:很好吃!!! 後來Fiona獨自前去用餐, 我坐吧檯外的矮沙發和小桌子,但個人比較喜歡後方的高桌子。 Fiona詢問是否可拍攝店內menu時,老闆娘回覆不太方便, 但有給了一張外帶menu。 所以我用筆把消費的餐點名稱、價位記下, 沒想到回到家之後找不到這張紙,這篇食記文就難產了 囧> 依稀只記得,那天吃了令人銷魂的嫩肩里肌... 但沒關係,當天餐點的照片還是可以分享的。 【嫩肩里肌組合NT.175】義式帕里尼(附奶油)、炒牛肉塊、炒蛋、薯塊。 餐點附紅茶、綠茶或奶茶(冰熱皆可) +25元可換咖啡、柳澄汁或汽水 +25元可附濃湯 第一次消費,Fiona點了奶茶,F先生點了紅茶, 但二者都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且那次二人都有加點濃湯,但攪拌後喝到的湯是冷的 =口=" 所以這次飲料我+25元換可樂,也沒有再點濃湯了。 份量不多,但對Fiona來說,一份已經可以吃飽飽了!!! NT.200(嫩肩里肌組合NT.175+可樂NT.25) 嫩肩里肌牛肉不多,但真的好好吃哦!!! 這帶皮的薯塊也超讚的!!! 還有很好吃的蛋!!! Fiona沒有很愛吃麵食類的食物, 一方面是乾澀不好吞嚥,二來是口感問題, 但這帕里尼也好好吃!!! 再隔了一週,Fiona又跑去吃了(終於補齊了餐點名稱、價位), 還跟F先生拍拍胸脯說:今天的中餐我幫你買!!! Fiona本來想吃點別的,坐在店內研究menu老半天, 最後放棄了,還是點了我鍾情的嫩肩里肌組合! 點完餐後,飲料都是最先上來的, 這是我點的可樂,老闆娘給了一個空杯加冰塊。 只是這次沒有很餓,我覺得吃麵包會太飽, 就厚著臉皮問老闆娘,可不可加價換德式香腸? 老闆娘猶豫了一下,後來說:那要再加10元。 所以這次的消費是NT.210。 (主餐NT.175+換可樂NT.25+換德式香腸NT.10) 份量其實沒有很多,Fiona也很快就吃完了。 在等待外帶餐點的期間,我就在店內四處拍拍。 店內用餐的環境是長形的,裡面還有滿多位置的。 前半跟後半空間的中間走道,有擺一些閒書跟雜誌, 提供客人店內閱讀打發時間。 Fiona打電話給F先生,詢問他要吃什麼? 最後點了【美式漢堡NT.110】(雙層牛肉培根起士堡), 它有八種口味可選。 茉莉跟M相比之下,F先生覺得茉莉較好吃, 因為M的肥肉比較多,吃起來比較油... 因為怕F先生一份餐吃不飽, 所以又點了【香酥抓餅NT.30】及【法式土司NT.25】。 說個題外話, F先生用餐時告訴我,他隔天中午要和同事聚餐。 Fiona:你們要去那裡吃呢? F先生:好像麵攤吧?XX小館? Fiona:麵攤???怎麼不去茉莉?帶大家去吃呀~!好吃哦! F先生:不知道耶,約的人想去XX小館呀~。 隔天中午, 手機響了,是F先生打來的。 F先生:「Fiona~~~茉莉怎麼去呀?」 噗…最後他還是帶同事們去了呀! Fiona只關心一件事,就是大家有沒有吃飽? 所以F先生下班回家後就急忙問他, F先生回說:「有呀!我們都有另外再點其它的,光我就吃了三百多元!!」 XDDD 與大家分享囉~!!! -- 【有感覺.就會有文字】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 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6.227

08/25 16:06, , 1F
推薦辣味雞腿堡..我最喜歡的餐~
08/25 16:06, 1F
文章代碼(AID): #1EKwrHJ9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KwrHJ9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