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誰家走失白色狐狸狗?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夜雨寄北)時間15年前 (2011/08/23 23:2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51871.page 特徵:公的白色狐狸狗,戴有紅黃色條紋項圈 狗狗於8/22被送到啟明派出所 因派出所內沒有狗食可以餵食因此同事把他帶回家讓他吃飯 這兩天跑馬燈有尋狗啟事,也請有注意到的版友們可以提供一些訊息 讓狗狗可以早一點回到主人身邊:) -- 人 就是要笨一點 天真一點 才能活出自己的快樂 ~By鹹魚名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2.123

08/24 00:29, , 1F
推!這不是我家狗狗!請別再打給我 >"<!!
08/24 00:29, 1F

08/24 00:31, , 2F
我沒打給樓上阿XD
08/24 00:31, 2F

08/24 01:26, , 3F
高調
08/24 01:26, 3F

08/24 21:22, , 4F
狗狗被主人帶回家囉,謝謝大家的幫忙^^
08/24 21:22, 4F
文章代碼(AID): #1EKyQ-j4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KyQ-j4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