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東海巡航的船班時間??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 最愛藍)時間15年前 (2011/08/23 23:3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班機的關係 大約下午一點半才會抵達馬公機場 東海巡航的船班有下午出發的嗎?? 我只想去澎湖灘走走及乘船繞看其他島嶼(鳥嶼.雞善嶼..) 不用玩水上活動~ 有哪間船家有這樣的規劃行程呢?? 第一次去澎湖,請教各位版友這兩個問題~謝謝!! -- 人生除了一連串的考驗外 還有的是一連串的挫折 得到的是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3.75 ※ 編輯: rainbowX 來自: 125.230.63.75 (08/24 00:11)

08/24 10:15, , 1F
google搜尋"銀海" 網頁上有說明 老闆人超棒!!
08/24 10:15, 1F
文章代碼(AID): #1EKyUb1H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KyUb1H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