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望安的放空旅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Randan)時間15年前 (2011/08/24 15:2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版上及沿著菊島旅行的資訊.... 讓我在望安住了兩天的時間一點都不覺得無聊 去之前所有人聽到我們要去望安住兩天...都是一樣的反應 蛤? 那個島不是20min就繞一圈了嗎...住兩天是要幹麻? 事實證明望安就是要過夜..才能玩到他最美的一面.... 附上一些拍的相片.....其實真不想宣傳望安的美... 怕人一多就不美了阿阿阿阿 http://ppt.cc/gOg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69.162.1

08/24 22:41, , 1F
那時跟同學走路走了一圈...應該20公里有吧...比七美還大
08/24 22:41, 1F

08/24 23:04, , 2F
推望安的沙灘~美!!!
08/24 23:04, 2F

08/24 23:21, , 3F
喜歡沙灘真的會愛上望安
08/24 23:21, 3F

08/24 23:55, , 4F
望安的沙灘真的好棒...希望永遠不要有大陽傘的業者出現!!
08/24 23:55, 4F

08/26 01:23, , 5F
相機還不錯!推一下~~~大海跟天空是我的最愛XDD
08/26 01:23, 5F
文章代碼(AID): #1ELAXDs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LAXDsP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