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澎湖太陽好刺激...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呆呆。)時間15年前 (2011/08/25 01:0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於八月13 ~ 15到澎湖一遊, 下飛機後就開始擦防曬了, 沒想到第一天晚上就已經出現曬傷的症狀了, 玩到第三天我已經呈現放棄狀態,隨便太陽曬了... 回到台北後,鼻子嚴重脫皮! 大概脫了三次皮了吧... 沒想到,到了今日(25號)手才開始脫皮... 我真是納悶為什麼會隔了這麼多天後手才漸漸的脫皮呢? 去除掉脫皮的部分, 澎湖真是個好地方呢! 喜歡澎湖人的熱情,喜歡澎湖的風俗民情, 拿著相機拍下跟朋友出遊的寶貴回憶, 還有吃不完的美食! (越吃越肥胖...) 感謝澎湖留給我的好印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1.189

08/25 02:12, , 1F
我覺的塗蘆薈比較不會那麼痛耶!
08/25 02:12, 1F

08/25 09:13, , 2F
請穿長褲和外套吧!
08/25 09:13, 2F

08/25 11:53, , 3F
來澎湖就是要享受陽光 沙灘 跟 大海ㄚ阿阿阿~~~
08/25 11:53, 3F

08/26 01:09, , 4F
可以去買蘆薈相關產品來塗喔~~~還不錯用!
08/26 01:09, 4F

08/26 15:30, , 5F
可以到農會超市買澎湖農會出品的蘆薈產品..聽說不錯
08/26 15:30, 5F
文章代碼(AID): #1ELIzYIE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LIzYIE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