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板上有人參與過星月灣的星空BBQ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Jason)時間15年前 (2011/08/25 21: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下周末要到澎湖去旅行 我們一行人,總共八個人 有一天的行程 我們是安排整天的北環 那一天的晚餐,想要參加星月灣民宿的星空BBQ 但是板上分享的文章並不多 可以有去過的版友分享一下的心得嗎? 值得參加嗎? 謝謝大家 --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0.126

08/27 15:19, , 1F
如果您有參加再請您分享給大家 謝謝
08/27 15:19, 1F
文章代碼(AID): #1ELamdJ2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LamdJ2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