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南海船票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天天開心:))時間15年前 (2011/08/26 15:5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大家 因為想要在行程當中有一天去七美過夜 所以想這樣安排 9/4 馬公-七美 9/5 七美 南海跳四島 回馬公 剛剛打去問復興車行 老闆娘說 馬公-七美要$500,有接駁車 跳四島的一個人$550 不知道這樣的價錢合理嗎? 因為我有查了一下延著菊島旅行的網頁,七美快艇他寫馬公-七美$400/人 是因為資訊過期還是有接駁車會比較貴,還是其實是不同船家? 我原本以為請旅行社代訂會便宜很多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8.79

08/27 03:08, , 1F
妳直接跟老闆娘說:七美快艇400...內容跟妳有啥差異性?
08/27 03:08, 1F

08/27 03:10, , 2F
基本上單項價位不會差太多....畢竟競爭大貴的話難經營
08/27 03:10, 2F

08/27 03:10, , 3F
總之多問多比較就好了!倒是電話費可能就要負擔多點^^"
08/27 03:10, 3F

08/27 11:31, , 4F
好的謝謝你:)
08/27 11:31, 4F

08/27 15:05, , 5F
推一樓 :)
08/27 15:05, 5F
文章代碼(AID): #1ELr6nhJ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Lr6nhJ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