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筒仔米糕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Fiona)時間15年前 (2011/08/28 17:57),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網誌: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post/77998331 【店家資訊】 筒仔米糕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117號 電話:待查 特色:推荐乾麵,好吃哦! --- 若說,元泰飯店是我們今年四月來到澎湖後的第一個下榻處, 那麼光復路這家「筒仔米糕」就是我們在元泰check in前, 來到澎湖後的第一餐! 當時我們騎著租來的機車雙載,真的是人生地不熟呀! 在飯店check in前胡亂在馬公市區閒晃,並尋找中午用餐的地方, 我們當時唯一目的是來找租屋處及簽約的, 所以行前完全沒有做任何功課,直覺往人多的地方騎就對了! 後來才知道,我們當時一直在北辰市場和加油站一帶繞圈圈XDDD 後來踏進了這家「筒仔米糕」,是因為發現消費的客人還滿多的XD 而且好像在地人居多,所以我們就決定這家了! 從4月到現在,其實來吃過很多次了,但大部分都是先生外帶回家, 直到上週,我們中午1點多想到「超速」用餐,卻發現店家已經休息了? 所以我們就折返回來。 有時候攤頭都有三位女性在忙碌著,今天可能過了用餐的顛峰時段, 所以我們只看到一位。 之前都吃肉羹、肉羹麵或排骨麵,但這次想試看看他們的乾麵。 老闆娘在砧板上把某個"食物"切片後放在麵上, 我本來以為是豆干,上桌後才發現是肉片! 這是我第一次吃他們的乾麵,意外中的好吃呢!哇呷意! 我們各點了一碗。 先生又點了羹及米糕。 我吃過米糕一次,口感偏軟爛,不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熟悉口感XD 先生是覺得不錯吃,所以他有吃都會點, 但我心目中的最愛,還是自己老家的老牌米糕。 因為店內不大,有時候店內用、外帶客人光站在走道上點菜就人滿為患了, 而店家在騎樓門口的玻璃門上也有貼上點菜看板, 可以在外面看好自己要點的東西,就不用到裡頭人擠人囉!!! 與大家分享囉~! -- 【有感覺.就會有文字】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 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3.195

08/28 18:02, , 1F
推阿 我從小吃到大
08/28 18:02, 1F

08/28 18:12, , 2F
這家有上過幾次媒體.聽說也提供宅配了
08/28 18:12, 2F

08/28 18:41, , 3F
超速是大雷啊!! 我覺得超難吃
08/28 18:41, 3F

08/28 18:42, , 4F
這幾篇的小吃都是我常吃的東西XD
08/28 18:42, 4F

08/28 21:19, , 5F
超速你不喜歡吃也沒必要這樣說吧~喜歡吃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08/28 21:19, 5F

08/29 01:22, , 6F
超速不錯啦,從開店吃到現在,只是服務生要加油~
08/29 01:22, 6F

08/29 01:23, , 7F
我還是比較喜歡開店初期的服務生,ha~
08/29 01:23, 7F

08/29 01:26, , 8F
我覺得超速還不錯吃...從開店吃到現在也都不錯
08/29 01:26, 8F

08/29 08:36, , 9F
超速不錯+1 比超速雷的店多的更是~
08/29 08:36, 9F

08/29 10:48, , 10F
我也喜歡超速:P
08/29 10:48, 10F

08/29 13:04, , 11F
我也覺得超速不錯吃
08/29 13:04, 11F

09/02 18:25, , 12F
推推!! 我也是從小吃到大 筒仔米糕!現在有回去都還要
09/02 18:25, 12F

09/02 18:25, , 13F
去吃一下說xD
09/02 18:25, 13F
文章代碼(AID): #1EMX49aU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MX49aU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