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天公車有開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笑)時間15年前 (2011/08/29 18:5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之前停班停課,公車也休息, 今天呢?公車有正常開嗎? 知道的朋友請告知一聲,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24.249

08/29 19:42, , 1F
有開 班次正常無異動
08/29 19:42, 1F

08/29 19:43, , 2F
不過你也太晚問了吧=.=
08/29 19:43, 2F

08/29 19:56, , 3F
因為現在才準備要出門啊,呵呵~感謝~
08/29 19:56, 3F
文章代碼(AID): #1EMs_CDJ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Ms_CDJ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