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帶老外玩澎湖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去南半球度假)時間15年前 (2011/08/30 16:08),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幾個問題請幫忙回答: 1.澎湖有沒有旅行業者提供無人島露營的行程?包含交通和露營裝備 2.有沒有直升機繞澎湖群島一週或特定幾個玄武岩島的套裝行程?(像夏威夷' 紐西蘭和帛琉那樣) 3.在澎湖能否買到英文的澎湖導覽書,類似Lonely Planet那種? 4.若想去望安看海龜產卵,能否請到英文導遊? 5.有沒有店家可以提供體驗潛水(教練會簡單英文會話即可)?潛點在哪裡?山水海灘? 七美? 6.除了麥當勞以外,馬公有沒有美式餐廳?(像Friday那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3.98

08/30 16:31, , 1F
1.珊瑚礁旅行社有南海露營.2.直升機目前還未進行觀光用途
08/30 16:31, 1F

08/30 16:32, , 2F
3.可能要問澎科休閒或外語系,不過我覺得這很值得作. 4.海龜
08/30 16:32, 2F

08/30 16:33, , 3F
產卵並非正式觀光行程,請與海大程教授團隊連絡.5.浮潛和潛水
08/30 16:33, 3F

08/30 16:33, , 4F
有差.澎湖大多採浮潛.精華區有整理業者及潛點清單.6.茉莉算
08/30 16:33, 4F

08/30 16:34, , 5F
是美式早午餐.午晚餐倒還沒看到
08/30 16:34, 5F

08/30 19:37, , 6F
thx
08/30 19:37, 6F

08/30 23:04, , 7F
1無人島比較難吧..安全還有開放問題2.4有錢應該不難XD
08/30 23:04, 7F

08/30 23:05, , 8F
3的話..旅遊中心拿英文版的就夠用啦XD 澎湖玩得就那些
08/30 23:05, 8F

08/30 23:06, , 9F
不然就先去誠品或大間書局找看看~買來帶去澎湖玩嘍^^
08/30 23:06, 9F

08/31 14:03, , 10F
美式餐廳,達美樂 囉~~
08/31 14:03, 10F
文章代碼(AID): #1EN9g0lJ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N9g0lJ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