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明天9/1(四)從嘉義車站到布袋港計程車共乘
明天因為要到澎湖玩,
所以必須從嘉義布袋港搭船,
因為如果從嘉義火車站搭公車的話...
時程上有點恐怖...
因此想請問一下,站上有沒有人有意願共乘計程車然後每人平分車資?
我們這邊是"兩個男生",
時間地點是:嘉義車站(7:10左右)
麻煩有意願的人寄站內信連絡,
信內請附註:"搭計程車到布袋港"、貴姓大名、連絡手機號碼、人數。
若是有人要從新營車站(7:20)搭的也可以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28.220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