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明天9/1(四)從嘉義車站到布袋港計程車共乘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joan)時間15年前 (2011/08/31 17: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因為要到澎湖玩, 所以必須從嘉義布袋港搭船, 因為如果從嘉義火車站搭公車的話... 時程上有點恐怖... 因此想請問一下,站上有沒有人有意願共乘計程車然後每人平分車資? 我們這邊是"兩個男生", 時間地點是:嘉義車站(7:10左右) 麻煩有意願的人寄站內信連絡, 信內請附註:"搭計程車到布袋港"、貴姓大名、連絡手機號碼、人數。 若是有人要從新營車站(7:20)搭的也可以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28.220
文章代碼(AID): #1ENWK44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NWK44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