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天一夜的行程順序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方糖NO)時間15年前 (2011/08/31 22:3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預定要在9月17.18號要去澎湖玩 目前預定的行程是: DAY1 早上布袋坐船出發---->中午到馬公---->下午環北(一路風到西嶼)---->晚餐廟口小吃 ---->晚上山水沙灘看星星 DAY2 早上往湖西方向走---->中午回馬公逛古蹟---->4:30坐船回家 因為突然有朋友說想去沙灘玩,那這樣第2天早上去隘門沙灘那邊玩OK嗎?? 會不會太曬?? 還是說要把第一天環北的行程跟第2天的湖西對調比較順?? 再請內行的各位幫我回解答一下了,謝謝 另外...我看旅遊景點地圖上啊...隘門沙灘旁邊有個貝殼沙灘 那是一樣的嗎??還是說在隔壁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87

08/31 23:55, , 1F
北環你要環完嗎 在去市區吃一下就休息吧 騎車很累
08/31 23:55, 1F

08/31 23:55, , 2F
隘門可以玩水上活動 滿不錯的
08/31 23:55, 2F
文章代碼(AID): #1ENaN_73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NaN_73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