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卡門牛排館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Fiona)時間15年前 (2011/09/02 17:22),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補充: 下述分享為8月份的二次消費經驗。 但今晚先生開車載我去吃晚餐,二人在路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時, 這時先生提議去吃卡門,他的餐點依舊是牛小排(美國)NT.250; 我這次改點豬排NT.160。沒帶相機,只好口述一下用餐情形, 這次我才發現原來餐包有二種口味:奶香跟蒜香(上次只吃到奶香); 座位依舊座無虛席!有很多家庭、夫妻檔的客人。 老闆娘很熱情招呼與我們比鄰而坐的中年夫妻, 就好像是熟識的人來家裡坐一樣! 而結帳時我的皮夾只有1張小朋友,後來發現還有2個5元銅板, 正要拿出NT.1010給老闆娘找時,老闆娘說不用了,算NT.400就好, 但...我不是全身上下都搜不到錢或面臨錢帶不夠的窘境, 是已經把10元放在櫃檯了,但老闆娘還是退我10元, 所以我想,為什麼這間店的客人給我的感覺都像老闆娘的熟識??? 可能就是老闆娘都抱持交朋友的心情在經營吧~! 來這用餐,真的是博感情的(笑) 【店家資訊】 卡門牛排館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206號 電話:06-9271797 特色:老闆娘非常熱情... --- 話說,某晚我很想大口吃肉,就在板上查詢關鍵字「牛排」, 結果被板友sgtpepper的文章給吸引住目光了!!! 「卡門牛排館 堪稱澎湖西堤」就為了這句,我就衝去吃了!!! 那天用餐的時比較晚,八點多才進到店裡去, 只剩一桌阿兵哥,但阿兵哥很快吃完離開了 另一桌是老闆娘熟識的家庭,再來就剩我這桌。因為是第一次來, 當我還在觀察盛湯的位置時,老闆娘已經把湯端上來,也送上餐包了, 她忙完就坐在一旁跟隔壁桌的客人聊天, 時不時地招呼我湯可以再多喝些、餐包還可取用...。 第一次來,忘了食物好不好吃了, 畢竟晚上八點多用餐,吃什麼應該都很美味吧XD 只對老闆娘留下深刻印象。 再來就是第二次了。 拜我跟先生二人常為用餐感到煩惱,這次我們車子開在陽明路上, 我隨口提了,不然去卡門吃牛排? 我們進店時剛好有一家庭結帳離開,所以才有位置。 點完餐後,先盛湯、倒好飲料。 喝濃湯的時候,一邊跟先生聊天。 我:耶...濃湯好像跟一般牛排館的不太一樣耶?好像是用大骨湯煮的? 先生:裡面有加油蔥酥啦~ 我:耶?真的嗎??? 結果我就真的有撈到像紅蔥頭的膜,先生真是太強了!!! 這他也吃得出來??? 牛排上桌囉!!! 這是先生點的「牛小排(美國)」NT.250。 我點的是一般牛排NT.160。 這次吃牛排有一種奇怪的味道,但我也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要說的話,是一種肉的腥味吧! 先生有幫我吃了一口,倒是沒說什麼,只說他點的那份比較好吃~.~" 後來我把網友給的封號「卡門牛排館 堪稱澎湖西堤」告訴了先生, F先生說:嗯…大概是形容跟西堤一樣生意很好,門庭若市吧!!! 最後,吃光光也是要來一張!!! 後來某次我要去光復路買廣東鮮肉湯包,結果店家沒開, 一轉彎轉進了三多路,最後決定進三多路的7-11買熟食。 因為等微波的人太多,所以我走出7-11晃晃, 這一抬頭才看到對面也有一家牛排館!天呀!!!這也太低調了吧!!! 我們來住四個月了,三多路走了數百回了, 還真的從沒發現「台北風情」 囧RZ 再找機會去吃! 與大家分享囉~!!! -- 【有感覺.就會有文字】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 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3.204

09/02 18:04, , 1F
所以是??? 不好吃???
09/02 18:04, 1F

09/02 18:19, , 2F
高中時常去吃 老闆娘人很好 雞腿排也超好吃的
09/02 18:19, 2F

09/02 18:36, , 3F
餐點還OK啦.但講澎湖的西堤就有點過了...
09/02 18:36, 3F
※ 編輯: Y7N8 來自: 114.40.33.204 (09/02 20:24)

09/02 20:43, , 4F
請Johny出來面對....
09/02 20:43, 4F

09/02 20:43, , 5F
台北風情CP值頗高 只是福務生臉越來越臭
09/02 20:43, 5F

09/02 20:45, , 6F
我想問台北風情有營業約10年之久嗎??大學時代曾在澎湖的一家
09/02 20:45, 6F

09/02 20:45, , 7F
牛排館用過餐,雖然我還沒踏進台北風情,但它的外觀感覺跟我記
09/02 20:45, 7F

09/02 20:46, , 8F
憶中的那家很像...
09/02 20:46, 8F

09/02 22:04, , 9F
吃過台北楓情的平價牛排...口感嫩得蠻奇怪的....@@"..
09/02 22:04, 9F

09/02 22:24, , 10F
前身幸運草 後來變成台北風情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同一組人經營
09/02 22:24, 10F

09/03 00:16, , 11F
我覺得不只十年了喔!!
09/03 00:16, 11F

09/03 00:49, , 12F
我們去都點目錄上沒有的雙拼餐,每次都吃得好撐好滿足
09/03 00:49, 12F

09/03 02:03, , 13F
他兒子我學長= =
09/03 02:03, 13F

09/03 16:40, , 14F
台北風情好吃的是雞排 卡門餐點普普 講澎湖西堤只是自爽
09/03 16:40, 14F

09/03 22:16, , 15F
餐包好像還有草莓口味的~?
09/03 22:16, 15F

09/03 22:38, , 16F
真的哦!?這我就不知道耶…只去過3次,有吃到蒜跟奶香^^"
09/03 22:38, 16F

09/06 19:11, , 17F
...澎湖西堤...........
09/06 19:11, 17F

09/09 13:29, , 18F
大學時期的回憶 阿姨人不錯(認真
09/09 13:29, 18F
文章代碼(AID): #1EOA1HN8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OA1HN8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