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東海跟學儒難取捨...
想問問看有沒有版友報考公職在這兩家補習的
想知道你們怎麼選擇...
現在人在台灣~但之後會轉回澎湖補!
所以 希望可以有一些資訊做為參考...
兩家都去試聽了,但還是沒辦法做一個抉擇阿!!! ><"
有板有可以給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221
推
09/02 18:52, , 1F
09/02 18:52, 1F
→
09/02 20:42, , 2F
09/02 20:42, 2F
推
09/02 20:56, , 3F
09/02 20:56, 3F
推
09/02 21:57, , 4F
09/02 21:57, 4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4
28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