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東海跟學儒難取捨...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菊島野小孩)時間15年前 (2011/09/02 18:2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問看有沒有版友報考公職在這兩家補習的 想知道你們怎麼選擇... 現在人在台灣~但之後會轉回澎湖補! 所以 希望可以有一些資訊做為參考... 兩家都去試聽了,但還是沒辦法做一個抉擇阿!!! ><" 有板有可以給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221

09/02 18:52, , 1F
看視訊帶的 你確定要回來補習??
09/02 18:52, 1F

09/02 20:42, , 2F
對阿? 這樣不好嗎?...
09/02 20:42, 2F

09/02 20:56, , 3F
歐~你可以接受就好...我個人喜歡看真人... :p
09/02 20:56, 3F

09/02 21:57, , 4F
我覺得看你的類科 高普司特比較推學盧
09/02 21:57, 4F
文章代碼(AID): #1EOAvmqJ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OAvmqJ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