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佳琪飯店二樓西餐廳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miumiu)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0:1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澎湖版的版友們大家好 ^^ 9月要去澎湖玩 因為友人不吃海鮮 爬了很多文+精華區後,發現這間佳琪飯店二樓西餐廳餐廳感覺還不錯 但是進網頁後發現他停業了(2009年開始) 請問澎湖的版友們這間餐廳目前有營業嘛??? 或者有其他的西餐廳(馬公地區)可以推薦嘛(預算一人500元以下)?? 謝謝 m.m p.s:因為人少所以不考慮和菜類的餐廳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11.96

09/03 00:14, , 1F
元泰飯店呀~我最近去吃烏魚子櫻花蝦炒飯~讚哦!!!板上有食記文
09/03 00:14, 1F

09/03 00:14, , 2F
是以前寫的...有機會再來寫part2
09/03 00:14, 2F

09/03 00:16, , 3F
謝謝 之前都用精華區 還有/餐廳 爬文 漏掉飯店 Q___Q
09/03 00:16, 3F

09/03 00:17, , 4F
我對部分海鮮也過敏...所以吃西餐滿常去元泰的XDD
09/03 00:17, 4F
文章代碼(AID): #1EOG231t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OG231t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