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帶大狗坐夜班船去澎湖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紫色乳酪)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2:1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都想帶我家的狗狗(黃金.30kg.名字叫米娜.今年七歲)去澎湖玩. 今年5月底本來要去了.有很認真的做了很多功課(其實都在找在地那有好吃的). 帶狗搭傳該準備的寵物登記.跟狂犬病疫苗一定要備妥 .在船上大狗要帶嘴罩喔~ 5月底遇到今年的第一個颱風逼近.行理都打理好了.正準備晚上搭台華輪的夜班船出發 旅行社確打來說台華輪停駛.也就順延到這個月底了.沒想到..又遇到颱風了 我們是8/26的夜班船高雄出發.27號的6點多到澎湖.會搭夜班船是因為我假不好喬. 要周六日比較理想.但偏偏周六台華輪沒有開.所以才褡夜班船. 不過搭過後我真的建議不要搭夜班船.尤其我們帶著狗.不能進船艙 雖然狗狗超乖的.我們找了一張長椅打算再那過這一夜 狗狗我把她推長椅子下.要她躺那裡.也比較不引人注意.必竟不是人人愛狗. 怕照成別人的驚恐.或任何的困擾 本來想說夜那麼長牠或許會起來走動.不安.譟動之類的但是...完 全 沒 有.因為我們人 也不好睡.我很清楚知道她一整個晚上都待在椅子下.連起身都沒有. 整晚一直有很多人跑來看牠.加上早上後.不斷有路人來說我們的狗乖. 不過狗狗一直都沒睡.一直趴著但張著眼.(睡不著的人真多阿 XD) 很謝謝那晚有看到我們.沒有給我們臉色.還給我們微笑的人們 必竟我我們帶著一隻大狗.藏也藏不了.第一次坐船長程.心裡也很七上八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64.245 ※ 編輯: raymina 來自: 219.69.64.245 (09/03 02:37)

09/03 10:48, , 1F
幫我跟米娜問好
09/03 10:48, 1F

09/03 14:07, , 2F
嗨~~米娜 XDDD 妳好阿
09/03 14:07, 2F

09/03 18:29, , 3F
米娜很好喔~去澎湖回來這傢伙居然胖了.腰粗了一圈阿~~~~~
09/03 18:29, 3F

09/06 01:12, , 4F
我有看到你們耶...同船渡耶..
09/06 01:12, 4F

09/06 01:13, , 5F
狗狗好乖...你們好辛苦...我們一直下樓買魯味...
09/06 01:13, 5F

09/07 00:27, , 6F
哇~真的有人看到我們阿~好害羞喔.那晚真的很辛苦...不過真
09/07 00:27, 6F

09/07 00:28, , 7F
很想帶米娜去澎湖玩.本來就知道她好乖.搭夜班船那晚更是乖
09/07 00:28, 7F

09/07 00:30, , 8F
到我好驚訝.整晚都窩在椅子底下吭都沒一聲~乖的我很心疼.
09/07 00:30, 8F
文章代碼(AID): #1EOHrZ2Q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OHrZ2Q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