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帶大狗坐夜班船去澎湖
一直都想帶我家的狗狗(黃金.30kg.名字叫米娜.今年七歲)去澎湖玩.
今年5月底本來要去了.有很認真的做了很多功課(其實都在找在地那有好吃的).
帶狗搭傳該準備的寵物登記.跟狂犬病疫苗一定要備妥
.在船上大狗要帶嘴罩喔~
5月底遇到今年的第一個颱風逼近.行理都打理好了.正準備晚上搭台華輪的夜班船出發
旅行社確打來說台華輪停駛.也就順延到這個月底了.沒想到..又遇到颱風了
我們是8/26的夜班船高雄出發.27號的6點多到澎湖.會搭夜班船是因為我假不好喬.
要周六日比較理想.但偏偏周六台華輪沒有開.所以才褡夜班船.
不過搭過後我真的建議不要搭夜班船.尤其我們帶著狗.不能進船艙
雖然狗狗超乖的.我們找了一張長椅打算再那過這一夜
狗狗我把她推長椅子下.要她躺那裡.也比較不引人注意.必竟不是人人愛狗.
怕照成別人的驚恐.或任何的困擾
本來想說夜那麼長牠或許會起來走動.不安.譟動之類的但是...完 全 沒 有.因為我們人
也不好睡.我很清楚知道她一整個晚上都待在椅子下.連起身都沒有.
整晚一直有很多人跑來看牠.加上早上後.不斷有路人來說我們的狗乖.
不過狗狗一直都沒睡.一直趴著但張著眼.(睡不著的人真多阿 XD)
很謝謝那晚有看到我們.沒有給我們臉色.還給我們微笑的人們
必竟我我們帶著一隻大狗.藏也藏不了.第一次坐船長程.心裡也很七上八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64.245
※ 編輯: raymina 來自: 219.69.64.245 (09/03 02:37)
推
09/03 10:48, , 1F
09/03 10:48, 1F
推
09/03 14:07, , 2F
09/03 14:07, 2F
→
09/03 18:29, , 3F
09/03 18:29, 3F
推
09/06 01:12, , 4F
09/06 01:12, 4F
→
09/06 01:13, , 5F
09/06 01:13, 5F
→
09/07 00:27, , 6F
09/07 00:27, 6F
→
09/07 00:28, , 7F
09/07 00:28, 7F
→
09/07 00:30, , 8F
09/07 00:30, 8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4
28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