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第二天水上活動加BBQ吃到飽之行程3天變5天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紫色乳酪)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2: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二天是到吉貝的水上活動. 搭的船更小了.應該算是快艇吧.一到達旅行社已經事先安排好機車.拿票去領就好了 騎一小段就來到海攤一整排的水上活動有香蕉船.甜甜圈.水上摩特車... 等刺激的活動.米娜只好先綁到一邊.我們玩了一遍水上的活動後.就帶著米娜到一邊比較 沒有人活動的地方放開她讓她游泳. 在高雄的時後我們就會帶她到海邊玩水.她總是會開心的先延海岸線 快速的來回衝刺好多次.看她衝過來.我還會做出守門員的動作.調皮的她每次都在快接 近我時快速的轉彎跑開百玩不厭.真的好可愛.來到澎湖我們更是開心的跟狗狗再海裡游泳 遊戲.玩累了.手掌都起皺紋了上來沖水區稍微沖洗一下.騎著機車.我們在吉貝島上 騎車環島.吉貝很小.一下子就可以繞完了.本來想吃點東西.不過傍晚回去安排的行程是BBQ吃到飽.我想 還是留點胃吧~ 回到本島離BBQ還有時間.我們在市中心繞著.來到虹橋.似忽是退潮.有不少人在裡面提著 筒子撿拾東西.颱風接近.風非常的大.橋很大很高.我們就沒有走上橋..拍拍照就準備回 旅行社讓俞小姐帶我們去BBQ的地方吃晚餐了 吃飽回到民宿關心颱風的消息.似乎是個可怕的颱風..沒辦法坐船回去了28.29.30.31.台華輪 都不開 要嘉義那台28號下午一點是末班已經來不及了.勢必要搭飛機了.... 第3天七美望安的行程因為颱風的關係.取消了.旅行社退費給我們. 29.30這兩天風雨一直不斷的下.不過大部份的時間都不是頃盆大雨.只是風非常大. 我們除了一直不斷的跟旅行社商量訂機票問題. 不過無奈天候的關係訂好29號早上8點的飛機停飛.下午4點的也停飛了.接著就全 日取消了~30號的機票也都滿了要現場等候補.我們帶著狗不可能去等.所以最後商量的結 果是31號晚上8點的飛機.這樣絕對坐得到了吧... 至於狗狗搭機的問題.因為我們是大狗比較麻煩..俞小姐畫地圖告訴我們本島上的動物醫 院跟寵物店我們前往尋找大的籠子.按規定是要裝運輸籠的.. 動物醫院都沒有只有一般的鐵籠.有一家動物醫院要我們買鐵籠就好. 因為是有聽過裝鐵籠的不過沒我們家的那麼大隻.就先這樣等到到航空公司再跟他門硬ㄠ. 硬盧看看應該可以的.....冏 .而寵物店就好親切.全店的人都跑出來關心我們.很擔心我們的狀況. 不過運輸籠沒有現貨還要訂一個最便宜要3900以上(好貴喔~). 我們回去跟俞小姐說.她跟店內的人員商量後.就直接幫我們打去我們要搭的復興航空.說 明我們的狀況.溝通一陣子後.終於讓航空公司答應這樣的裝籠讓我們過了~ 我們煩腦好幾天的問題終於解決. 確認過賣鐵籠的動物醫院位置後旅行社也主動的要幫我們去載那個大籠子回來.先放他門 那等我們要回去的那天.再一起載過去機場~ 最後一天31號.我們搭晚上八點的飛機.當天天氣已經沒有下雨.只剩風了. 我們那天去逛了南環延路經過了3個沙攤.蒔里.山水.還有一個無名沙攤.浪都頗大. 不過米娜看到海.浪大她雖也會怕 但還是會下去泡泡腳.但幾乎都在海岸線奔跑..最後一站到達風櫃洞.拍拍照留念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64.245
文章代碼(AID): #1EOI8mTX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OI8mTX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