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行程安排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實施綁椿 民心上升!!!)時間15年前 (2011/09/04 11:3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又來發問了 ^^" 先前看的套裝行程合作業者都是以銀海為主 因為還滿想去歐船長帶的團所以換了一個套裝程 第一天 本島北環+吉貝八合一水上活動--不限次數 第二天 歐船長東海休閒漁業之旅+夜釣小管 第三天 南海二島(或四島)景觀之旅 我是停留4天4夜 所以有多一天時間 所以有一天要另外自已排行程 想去點的有三個,這三個在同一天會太趕嗎? 怎樣排會比較順呢? 阿有浮潛(歐船的漁業之旅也有浮潛,不過是女朋友指名要的,就先排進來了) 南環 東安海洋牧場 阿有好像就兩個場次,早上9點和下午2點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8.204

09/04 14:46, , 1F
D3南海跳島回來可以接南環或者市區古蹟購物
09/04 14:46, 1F

09/04 14:47, , 2F
阿有可以排下午,海水會溫一點,缺點就是比早上曬
09/04 14:47, 2F

09/06 23:41, , 3F
歐船長是船停著..然後讓你下水餵魚^^"算是嚐鮮而已啦
09/06 23:41, 3F

09/06 23:47, , 4F
另外D1要北環+吉貝..感覺真的很趕也不適合排在一起^^
09/06 23:47, 4F

09/06 23:51, , 5F
可D3南海二島+南環 D1北環+海洋牧場 另一天吉貝+浮潛
09/06 23:51, 5F

09/06 23:55, , 6F
大概建議^^D1北環應只能搭傍晚行程(還要搭機/租車...)
09/06 23:55, 6F
文章代碼(AID): #1EOl3mK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Ol3mK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