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9/5望安遺失ㄧ台Sony W380桃紅色相機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艾小咪)時間15年前 (2011/09/05 23:3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9/5與朋友開心出遊七美望安~ 卻在望安遺失了寶貝相機~ Sony 桃紅色 W380 圖片:http://ppt.cc/WZ20 遺失時間大約是9/5(一)下午一兩點的時間~ 裡面有三天澎湖之旅滿滿的珍貴回憶!! 真的非常希望可以找回這些美好的畫面! 發現時已經回到澎湖本島~ 推算可能是在綠蠵龜保育中心遺失的!! (因為那是我最後一次拍照!但是實際上真的不太確定何時遺失的!) 已打過電話給保育中心,當時回覆並無尋獲~ 希望藉由廣大鄉民的力量~協助尋獲相機~ 如有人拾獲~懇請站內信跟我聯絡! 感激不盡!! 真的非常希望可以找回那些相片~ 我的澎湖三日~相片全部丟遺失了!! 心情真的非常的鬱悶>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9.118 ※ 編輯: rismyl 來自: 218.164.149.118 (09/05 23:31)

09/06 08:41, , 1F
拍拍.最近好多遊客都掉了相機.
09/06 08:41, 1F

09/06 23:35, , 2F
其實會建議如果外出旅遊的話,相機會或其他物品可以寫
09/06 23:35, 2F

09/06 23:36, , 3F
些簡單聯繫資料貼在相機上^^"真不小心遺失運氣好也方
09/06 23:36, 3F

09/06 23:37, , 4F
便撿到的人跟妳聯繫歸還以防萬一,不過重點還是保管好!
09/06 23:37, 4F
文章代碼(AID): #1EPEiIaO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PEiIaO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