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請教行程安排問題,尤其是浮潛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marker)時間15年前 (2011/09/07 22:4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您好 下個禮拜我支身一人將到澎湖進行3天2夜的自助旅行 第一天搭早上的飛機0810到馬公,第三天搭晚上0800的飛機回去 第一天應該會玩本島的北環線 第三天本來預計就是留在本島看馬公市的古蹟和南環線 但問題卡在第二天 本來想參予白沙的目斗嶼浮潛和水上活動套裝,也有打算再吉貝住一晚 但今天業者跟我說,因為人數不夠,所以只會安排吉貝浮潛和水上活動 看精華區都對險礁和吉貝浮潛很詬病 其實我是還滿期待浮潛>大於水上活動,想看看驚豔的水下世界 不過是都有興趣的因為以前都沒有做過 這讓我思考是否要轉戰別島如大家極推的七美,或是其他業者 方案有 1. 第二天坐船去七美專門玩浮潛,當天回來,第三天早上去吉貝玩水上活動半天 2. 第二天直接坐船去七美,就在當地住,第三天回本島就專心玩本島,放棄水上活動 3. 折衷方案,就玩銀海的浮潛和東海行程 或是有經驗的各位有其他更好的建議 其實選擇這時候一人自助旅行 也是想體驗海天一色的感覺,讓自己從工作中的壓力釋放 看看跟台灣本島不一樣的東西 這是我所期待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6.89

09/07 22:51, , 1F
我很愛吉貝,但浮潛絕對不是它的賣點之一...
09/07 22:51, 1F

09/07 23:21, , 2F
同樓上,吉貝浮潛你只會得到傷心的結果....
09/07 23:21, 2F

09/07 23:23, , 3F
我會選2,然後在七美浮潛~...在七美你會有壓力釋放的fu
09/07 23:23, 3F

09/13 10:21, , 4F
一個人覺玩水上活動可能會有點無趣吧,都不認識放不開~
09/13 10:21, 4F

09/13 10:23, , 5F
推方案2..一個人放慢腳步悠閒點很棒,七美過夜隔天搭船
09/13 10:23, 5F

09/13 10:25, , 6F
第三天回本島走南環+逛市區買名產等著搭飛機回去也OK~
09/13 10:25, 6F
文章代碼(AID): #1EPuGFWd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PuGFWd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