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月鯉灣珊瑚的狀況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9/08 03: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有去當地去浮潛 總覺得珊瑚的狀況似乎不是很良好 查了一下文章發現當地珊瑚的種類本來就不會像綠島那樣繽紛五彩 但比較先前所拍攝的圖片與當天現場所見 似乎狀況仍比之前要差 但本身對珊瑚知識極為貧乏,所以想請問月鯉灣的珊瑚本來的樣貌即是如此 亦或最近的狀態比較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0.188
文章代碼(AID): #1EPyc3I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Pyc3I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