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月鯉灣珊瑚的狀況
如題。
最近有去當地去浮潛
總覺得珊瑚的狀況似乎不是很良好
查了一下文章發現當地珊瑚的種類本來就不會像綠島那樣繽紛五彩
但比較先前所拍攝的圖片與當天現場所見
似乎狀況仍比之前要差
但本身對珊瑚知識極為貧乏,所以想請問月鯉灣的珊瑚本來的樣貌即是如此
亦或最近的狀態比較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0.188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