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訊〉嘉義-馬公客輪誤點4小時 300旅客霸船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居隱)時間15年前 (2011/09/10 22:0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0/8/2yi22.html 《〈快訊〉嘉義-馬公客輪誤點4小時 300旅客霸船》 TVBS 更新日期:2011/09/10 17:54 一艘名為「今一之星」的客輪,預訂今早10點從嘉義布袋出發前往澎湖馬公,因為機械故 障,延後到下午1點才出發,沒想到原本一個小時的船程,又因為雙引擎故障了其中一具, 拖到下午3點才到達。 乘客不滿中秋回家過節被延誤,317人霸船拒絕上岸,後來船公司每人包了100元紅包,才 暫時平息風波。 ----------我是分隔線---------- 個人心得: 不知各位有往澎湖各船班平均載客率資料嗎? 上次看到高雄的台華輪載客率好像只有20%...嗯,下次先去高雄市區當「痞子英雄」 再搭高捷到西子灣站,從高雄鼓山碼頭搭台華輪去「美女的澎湖灣」XD --------------------------- http://f14mp5.wordpress.com 居隱的文藝創作總站 歡迎常來看看^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88.22

09/11 02:19, , 1F
台華輪要開比較久,不然肯定是比其他船舒適一些
09/11 02:19, 1F

09/11 04:13, , 2F
有臥舖應該是舒適一點 不過沒搭過布袋的快輪 我無法比較...
09/11 04:13, 2F

09/11 04:14, , 3F
可是乘風破浪一小時半 vs 搖搖晃晃五小時多
09/11 04:14, 3F

09/11 04:14, , 4F
要不是都會運交通工具 我寧願前者....
09/11 04:14, 4F

09/11 15:02, , 5F
這次回程搭台華輪沒晃動感 不過在臥舖有小孩吵鬧影響休息
09/11 15:02, 5F

09/13 02:31, , 6F
過年如果硬要搭船,我只搭台華輪..搭過快艇式的..差點暈死= =
09/13 02:31, 6F
文章代碼(AID): #1EQswXq9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QswXq9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