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一日遊應該怎麼遊玩@@"
下週要到澎湖了,由於是公司舉辦的旅遊,行程改了兩次= ="
三天兩夜行程改成還是三天兩夜,只是時間濃縮非常多.....
第一天下午4點搭飛機從台中出發,傍晚到澎湖馬公,然後晚上BBQ
第二天,東海親水遊,要玩水一整天,第三天早上10點搭飛機回台...
我只能說,這行程真的是...很難形容,但是又因為免錢QQ所以我決定
第二天玩水時候,我要租機車自己去景點逛吧,不想把第二天都耗在玩水上面
所以這陣子都一直在看景點部份,只是現在很猶豫的是 第二天要是從馬公長春飯店出發
那我的路線該要怎麼跑,才會順暢
或是第二天連跑都不能自己跑,但是可以從東海親水遊哪邊偷跑時候,租車跟景點逛
又可以往哪裡逛= =",我爬了不少文,其中最想去的是看廟阿,古蹟類的
總覺得難得到澎湖也是應該要往景點走,而不是水上渡過一整天(因為我怕水XD")
尤其是看了租車要先預約也怕沒車可以租,讓我又有點擔心了
我也想去看綠蠵龜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02.44
推
09/12 22:42, , 1F
09/12 22:42, 1F
推
09/13 10:10, , 2F
09/13 10:10, 2F
→
09/13 10:11, , 3F
09/13 10:11, 3F
→
09/13 12:33, , 4F
09/13 12:33, 4F
→
09/13 12:33, , 5F
09/13 12:33, 5F
→
09/13 12:34, , 6F
09/13 12:34, 6F
推
09/15 09:11, , 7F
09/15 09:11, 7F
→
09/15 09:12, , 8F
09/15 09:12, 8F
→
09/15 09:13, , 9F
09/15 09:13, 9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9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