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一日遊應該怎麼遊玩@@"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曜曜)時間15年前 (2011/09/11 16:2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週要到澎湖了,由於是公司舉辦的旅遊,行程改了兩次= =" 三天兩夜行程改成還是三天兩夜,只是時間濃縮非常多..... 第一天下午4點搭飛機從台中出發,傍晚到澎湖馬公,然後晚上BBQ 第二天,東海親水遊,要玩水一整天,第三天早上10點搭飛機回台... 我只能說,這行程真的是...很難形容,但是又因為免錢QQ所以我決定 第二天玩水時候,我要租機車自己去景點逛吧,不想把第二天都耗在玩水上面 所以這陣子都一直在看景點部份,只是現在很猶豫的是 第二天要是從馬公長春飯店出發 那我的路線該要怎麼跑,才會順暢 或是第二天連跑都不能自己跑,但是可以從東海親水遊哪邊偷跑時候,租車跟景點逛 又可以往哪裡逛= =",我爬了不少文,其中最想去的是看廟阿,古蹟類的 總覺得難得到澎湖也是應該要往景點走,而不是水上渡過一整天(因為我怕水XD") 尤其是看了租車要先預約也怕沒車可以租,讓我又有點擔心了 我也想去看綠蠵龜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02.44

09/12 22:42, , 1F
北環+水族館
09/12 22:42, 1F

09/13 10:10, , 2F
就北環或南環+逛市區~~我是較建議這次先玩北環景點嘍
09/13 10:10, 2F

09/13 10:11, , 3F
下次再來澎湖玩就比較不用跑太遠,玩南環+跳島(推過夜)
09/13 10:11, 3F

09/13 12:33, , 4F
謝謝大家^^我決定先去水族館,再往北環路線跑,預計到跨
09/13 12:33, 4F

09/13 12:33, , 5F
海大橋在過去些,不知道半天多的時間夠嗎,加上應該只有
09/13 12:33, 5F

09/13 12:34, , 6F
我ㄧ個人捌,太晚我也會擔心不知道回得了飯店嗎^^"謝謝了
09/13 12:34, 6F

09/15 09:11, , 7F
到跨海大橋應該還好啦:P 不過只是有點可惜罷了,畢竟再
09/15 09:11, 7F

09/15 09:12, , 8F
跨海過去還有滿多不錯景點說:P我怕下次你會再跑北環一
09/15 09:12, 8F

09/15 09:13, , 9F
次XDD 是我會水族館留下次再參觀~看你決定嘍!好好玩吧
09/15 09:13, 9F
文章代碼(AID): #1ER745ks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R745ks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