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9/12下午3點班機往台中 計程車共乘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9527)時間15年前 (2011/09/11 18: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這次行李有點多 公車頗麻煩 希望找得到計程車共乘的夥伴 我本身是讀中山醫學大學 坐到火車站也ok 12號中午12點前站內信 謝啦 -- 1.音樂聽方大同,陳奕迅,張懸 6.冬天一定有圍巾,手上還要拿書 2.看美國影集,不看台日韓劇 7.帶粗框眼鏡 3.唸starbucks而不會去唸星巴克 8.念大學的時候總是很晚進教室 4.看村上春樹的1Q84 9.網誌或MSN暱稱會寫的很文藝 5.不看籃球棒球 10.喜歡打 :) 這個符號 一題一分 0沒質感3你很潮7潮到都濕了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6.204
文章代碼(AID): #1ER8XKEo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R8XKEo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