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中秋節菊島之旅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09/14 23:3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陸陸續續在沿著菊島及PTT這裡做了不少功課 一趟下來也著實感覺不虛此行 就在此報告回饋一下,也順便大力狂推諸多在地頭家的招待! 尤其是小鐵船長真的人有夠好阿 行程如下: 1st day 早 二崁做手工粿 午 山水阿泉衝浪 晚 小鐵船長夜釣 2nd day 早 陽光阿有浮潛 午 重型風帆體驗 晚 流連馬公市區 3rd day 早 跳島我沒去 午 回家囉 一開始做功課的時候二崁聚落就相當的吸引我 這次剛好安排了足夠時間參觀照相,愛好攝影的家人也相當滿意, 並且手工粿的製作也妙趣橫生,對都市人來說的確是相當有趣的經驗 感謝帶頭的阿桑,還有阿桑身旁可愛的小男孩(熱情的提供指導~) 二崁的傳統風味,古色古香的石牆及村舍,的確令人回味不已 山水衝浪的教練個個都是黝黑而爽朗的猛男XD 雖然外表威猛,但其實相當的有親和力 教學非常的優良,像我們這種沒玩過的也可以充分體驗到樂趣 教練也相當的有勁,接連不斷的把大家送上浪頭 雖然我們是散客但小鐵船長都相當的照顧, 一路上不斷的哈拉及告訴我們一些技巧及趣聞 小鐵爸真的是很酷的大叔,雖然話不多但拿生氣河豚給我們合照XD 可惜當天條件不佳,大家所獲不多 但小管麵還是吃得很開心,船長應該從庫存加了一些進去 小鐵船長真的是好人,回港口時說今天狀況不好,只跟我們收了一人400 再次推薦小鐵船長~ 陽光阿有就如所想的一樣歡樂XD 雖然從頭到尾耍白爛,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魚群很多,珊瑚礁也相當有看頭, 在教練高竿的指引下看的津津有味,非常精彩 下午的重帆航行是個難得的體驗,掌舵玩得興致高昂 教練也慢慢的跟我們聊了簡單的航海及船舶知識 在內海乘風航行了一圈,對於喜歡海的我們來說是一大享受 傍晚也剛好回到馬公市區, 但始終沒有鼓起勇氣上去菊島之星的甲板上看, 可能是被一樓的商店嚇到了XD 後來吃了玉冠仙草冰以及買了春仁黑糖糕 我還是不嫌煩的大力推薦一下啦~ 第三天跳島就只有爸媽參加,因為我有事先回來,可惜只能玩兩天 由於這次從六月多就開始計畫, 因此有時間自行安排行程,而後來也玩得比我想像還要愉快 這次的經驗令我更想常常去玩啦~ 再一次,感謝菊島的在地頭家及鄉親們啦~相信你們會使這裡越來越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0.205

09/15 08:24, , 1F
很棒的體驗唷!!!
09/15 08:24, 1F

09/19 11:47, , 2F
你們玩得很充實哦
09/19 11:47, 2F

09/22 22:12, , 3F
的確是XD 花了一番心思才排出的行程
09/22 22:12, 3F
文章代碼(AID): #1ESCanG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SCanG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