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一同去遊玩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地心引力)時間14年前 (2011/09/15 11: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昨天晚上來到美麗的澎湖 主要來找同學 不過同學今日下午及明天都要上班 所以我就要自己去逛逛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跟我一起出去逛逛 我很容易迷路XDDD 行程很隨性 不過一趟過來也很遠 還是希望很充實 下午暫定會先去市區吃飯然後去水族館或遊北環 不過就隨時都可以變動 (昨天謝謝熱情的西嶼先生帶我遊西嶼~很充實^^) 今天下午(16日)一樣要出去晃晃 可能去湖西近一點 一起來玩吧!! 大概玩到5點左右 意者站內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50.137.55 ※ 編輯: shanis 來自: 118.150.137.55 (09/16 14:06)
文章代碼(AID): #1ESN4Acx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SN4Acx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