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一同去遊玩
大家好~
昨天晚上來到美麗的澎湖
主要來找同學
不過同學今日下午及明天都要上班
所以我就要自己去逛逛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跟我一起出去逛逛
我很容易迷路XDDD
行程很隨性 不過一趟過來也很遠 還是希望很充實
下午暫定會先去市區吃飯然後去水族館或遊北環 不過就隨時都可以變動
(昨天謝謝熱情的西嶼先生帶我遊西嶼~很充實^^)
今天下午(16日)一樣要出去晃晃 可能去湖西近一點
一起來玩吧!!
大概玩到5點左右
意者站內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50.137.55
※ 編輯: shanis 來自: 118.150.137.55 (09/16 14:06)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9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