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外垵的滿拿炸粿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說唱猜做玩)時間14年前 (2011/09/15 12:33),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外垵的滿拿炸粿這個時候有賣嗎? 應該不是只有冬天才賣吧? 謝謝! -- B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magician super model basketball homeless prisoner engine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53.178

09/15 13:47, , 1F
09/15 13:47, 1F

09/15 15:02, , 2F
謝!
09/15 15:02, 2F

09/16 00:52, , 3F
牌子寫中午1:00 開始賣... 但是我12點多到就開了...
09/16 00:52, 3F

09/16 14:44, , 4F
2008年吃過一次念念不忘 上星期去才知道原本老闆娘過世了
09/16 14:44, 4F

09/16 14:45, , 5F
接手的女兒(或媳婦) 知道我2008年來過 今年到澎湖又特地來
09/16 14:45, 5F

09/16 14:45, , 6F
有點點紅了眼眶 (但我覺得以前比較好吃內=.=)
09/16 14:45, 6F

09/17 00:04, , 7F
外垵金蘋果轉角進去那間也很好吃喔
09/17 00:04, 7F

09/18 10:44, , 8F
我覺得阿枝炸粿很好吃說!
09/18 10:44, 8F
文章代碼(AID): #1ESO0VyA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SO0VyA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