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十月份的天氣適合水上活動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小雞)時間14年前 (2011/09/18 22:1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預計十月八日~十月十日去澎湖玩,希望能夠玩到水上相關的活動, 所以是否能夠玩水上活動就成為是否去澎湖的唯一考量, 聽說十月的時候算秋季,並且有東北季風,天氣比較涼一點, 有打電話去問當地的民宿和水上活動的店家, 但是給我的答案也很模糊,無法很確定的給我正確答案, 所以想請問一下澎湖版的當地人以往澎湖的十月天是否還適合水上活動呢? (如果早晚天氣偏涼,白天大太陽的話那應該還算可以接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8.209

09/18 23:00, , 1F
班次變少.風很大,適合穿防寒衣下去玩.以上
09/18 23:00, 1F

09/18 23:27, , 2F
玩帆船呀!
09/18 23:27, 2F

09/19 00:28, , 3F
如果天氣沒有很涼的話,那風很大對於水上活動應該沒有
09/19 00:28, 3F

09/19 00:28, , 4F
有影響吧?所以水上活動還是會進行的嗎?
09/19 00:28, 4F

09/19 11:14, , 5F
風大浪也會變大.浮潛和釣魚都會變得很辛苦
09/19 11:14, 5F

09/19 17:32, , 6F
風很大玩水上器材.可以訓練臂力XD
09/19 17:32, 6F
文章代碼(AID): #1ETVsaN0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TVsaN0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