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興趣外拍..免費!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閃亮Shopping~)時間14年前 (2011/09/20 11: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因為我跟老公9/24要到澎湖拍一場親友的婚禮.. 9/23及9/24上午有空可以到澎湖其他地方走走拍拍.. 我就想到替老公來澎湖版徵求看看是否有人想外拍.. (如果我還是10年前的瘦..就不必徵求了!嗚嗚~) 我們不收費!!!但必須限地點(配合我們行程的地點)及時間不長.. 當然我們不限只有女生可以報名..如果您是情侶/朋友/全家福也沒關係.. 只要求所拍照片能讓我們放在blog展示用..我們也電子檔mail一份給您.. 目前我們9/23大約9點前會抵達澎湖..預計下午3.4點前都會在吉貝.. 就開放9/23在吉貝的外拍報名囉!(自行化妝或準備衣物) 請站內信留下 個人稱呼(暱稱可)/拍照人數及性別(請勿超過5人)/大約時間 我會再跟您連絡喔! 9/24上午會往山水沙灘或湖西那邊..就無法固定點.. 基本上我們是夫妻倆(不是很老啦!65/70年次) 老公帶著Nikon D700的裝備..我可能是幫忙背個腳架(命苦).. 如果看到我們想拍張照..可以告訴我們喔!(不要害羞) 希望單純熱情的澎湖..讓我們能有個美好的拍照旅遊行程!!! 簽名檔有老公的blog..僅供參考..如算廣告連結請馬上告知我..我會移除~ -- Shopping&Steven..滿滿的幸福回憶.. http://www.wretch.cc/blog/hmchou1976 感動銘刻於心 回憶永不遺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59.8

09/20 11:33, , 1F
沒有營利行為就ok, 歡迎你們來~
09/20 11:33, 1F

09/20 11:42, , 2F
好想報名唷 可是當天要飛台灣 希望你們有個美好的旅程
09/20 11:42, 2F

09/20 23:23, , 3F
謝謝版主!!!ch大下次有機會的話!在台灣我們也需要外拍模特
09/20 23:23, 3F
文章代碼(AID): #1EU0TKL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U0TKL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