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10月澎湖的天氣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小柯小南)時間14年前 (2011/09/20 23:2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當地的鄉民們~ 因為我計劃10月雙十連假會去澎湖待幾天, 我也不玩水,只會租個摩托車走來晃去的, 聽說到時風會蠻強的,會有到影響遊玩興致的狀態嗎? 感謝各位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9.99

09/21 08:52, , 1F
風大時,騎摩托車比較辛苦跟危險..風真的很大
09/21 08:52, 1F

09/21 09:37, , 2F
我上週六日騎機車雙載…跑北環…真的很辛苦@@
09/21 09:37, 2F

09/24 02:17, , 3F
這個禮拜風就已經很大了 會不會影響看個人吧
09/24 02:17, 3F
文章代碼(AID): #1EUB3kUL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UB3kUL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