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關於澎湖晚上餐聚聊天的去處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Fiona)時間14年前 (2011/09/21 01: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秋連假的某晚有帶朋友參加「老五海上招待所」~ 隔週又有朋友來,因為她不特別感興趣,所以就不安排了, 再來就是本週,家人要來!(呼~一連三週都有台灣的親友來玩^^") 本來想安排星期五晚上再去參加的,所以下午打電話給老五 沒想到,他說這週五沒開船囉~ 我:所以…這週之後都沒有了??? 老五:對~這週之後就沒有囉~ 耶...這一、二天不管白天還是夜晚, 是有感受到風漸轉強~ 沒想到…真的影響了海上活動了。。。 現在有點變不出新花樣了...不太想直接找餐廳吃飯、也不會去pub (因為有台灣親友及澎湖友人一起用餐) 想安排個晚上的活動,是可以年輕人聚一聚、吃東西、聊聊的~ 可能就要另覓他處了~ -- 【有感覺.就會有文字】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 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3.95 ※ 編輯: Y7N8 來自: 114.40.34.78 (09/21 09:36)
文章代碼(AID): #1EUChEzq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UChEzq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