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泳渡澎湖灣想報名..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一路好走)時間14年前 (2011/09/21 10:5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截止日期是8/31 現在報名來的及嗎? 還是有人有名額可以轉讓的? 好想參加哇!!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4.49

09/21 16:43, , 1F
風浪太大,聽說目前在研議是否要取消..
09/21 16:43, 1F

09/21 16:44, , 2F
如果星期天還是這種天,聽說蠻危險的,朋友有報名..他們說
09/21 16:44, 2F

09/21 16:44, , 3F
的啦..好像潮汐也有點問題(對6公里組的來說)
09/21 16:44, 3F

09/21 17:25, , 4F
記得某一年就是浪太大,一堆人暈浪@@
09/21 17:25, 4F

09/21 19:22, , 5F
活動時間訂在九月底本來就很奇怪...中秋一過就起風了
09/21 19:22, 5F

09/22 10:34, , 6F
朋友說..如果主辦人是澎湖人還選這日期就真的太詭異了
09/22 10:34, 6F

09/22 10:34, , 7F
如果不是澎湖人..至少也要問一下了解的人吧..
09/22 10:34, 7F
文章代碼(AID): #1EUL8t7Q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UL8t7Q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