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借單車環島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大花)時間14年前 (2011/09/22 18:5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小弟在後寮的天弓當兵 近日想趁退伍前環島 可是爬了一下板發現澎湖居然沒地方租車... 想請問一下有板友方便出借一下腳踏車嗎? 謝謝各位了~>_< 另外請問一下,環單日的話會太趕嗎? -- 宅,不怕熱鬧,但更喜歡一個人獨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68.5

09/22 21:39, , 1F
租汽車嗎?機場外面有「日昇」~
09/22 21:39, 1F

09/22 21:43, , 2F
腳踏車...
09/22 21:43, 2F

09/22 23:21, , 3F
機場不是有嗎?
09/22 23:21, 3F

09/22 23:21, , 4F
好像免費的
09/22 23:21, 4F

09/23 01:44, , 5F
機場是免費的,請下尋服務台,需要押證件
09/23 01:44, 5F
機場離營區太遠了,所以不考慮,囧 幸好跟連上的組長借到了,謝謝各位的意見囉^^ ※ 編輯: xiaohua 來自: 114.35.168.5 (09/24 09:28)
文章代碼(AID): #1EUnEve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UnEve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