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住過賽納美嗎 或是推薦適合親離海씠…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噗)時間14年前 (2011/09/25 22:2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帶小朋友去澎湖玩 兩個小還分別是中班跟小班 不須要特別的行程 主要就是想要悠閒渡假 希望海灘就在旅館前面 可以讓小朋有盡情玩沙玩水 旅館不須要太多華麗的裝簧擺設 簡單乾靜就好 賽納美渡假村看起來很吸引人 也很符合須求 網拍的住宿券便宜的誇張 不過沒看過鄉民分享 會擔心... 賽納美的官網也頗怪 住宿價格不公開要打電話去問 請問有人去住過了嗎 推不推呢? 也請大家推薦適合帶小朋友住的沙灘民宿或旅館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7.149 ※ 編輯: guinea8003 來自: 122.118.187.149 (09/25 22:30)

09/26 00:24, , 1F
沒去住過 但上次有經過 要盡情玩沙玩水 它真的離沙灘超級近
09/26 00:24, 1F

09/26 00:26, , 2F
外觀也滿漂亮的 而且好像有餐廳之類的 也有交通車^^
09/26 00:26, 2F

09/26 08:59, , 3F
我是九月中去住乾淨還不錯走路就可以去沙灘色調也很明亮
09/26 08:59, 3F

09/26 10:32, , 4F
8月才去住過 很不錯的旅館 離沙灘也超近 可惜早餐普通XD
09/26 10:32, 4F

09/26 17:06, , 5F
我也有看到二泊二食才2880...連我朋友都心動了
09/26 17:06, 5F
文章代碼(AID): #1EVpf0c8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Vpf0c8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