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老神載載民宿好爛阿~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累到快被鬼拖走...)時間14年前 (2011/09/26 21:58),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九月中一趟澎湖旅遊 由於是熱門時段 機票船票一位難求 最後只好求助於旅行社 旅行社跟我們敲定的9/9 早上8:00的去程班機 卻在我們付了訂金之後 說是遠東航空包機因航班調整需更改發機時間 在前一週跟我們改成下午兩點 部分的人因此而決定不去 其中有人打電話與旅行社大吵一架 並提出法律依據 才可以全額退款 後來僅有半數的人以搭船的方式前往澎湖 ========================================================================== 旅行社配套的老神載載民宿 據說是剛新建好的民宿 以星座為主題 剛抵達民宿 房子裝潢真的還不錯 到了晚上入住 才發現棉被十分的薄(幾乎是兩層被單的厚度) 因為我非常怕冷 而同行有人非常怕熱 冷氣設定26度 我請民宿給我兩床棉被 民宿老闆娘送上來就一直念:[現在的年輕人 這麼怕冷 怕冷冷氣就布要開太強啊!] 我回答:[因為有人怕冷 有人怕熱 所以我需要蓋厚一點。] 老闆娘繼續念:[給妳們這樣棉被會太少嗎? 剛好四床 冷氣就開弱一點 不用開那麼強]} 反正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碎碎念 不外乎年輕人不懂事 可以布用蓋這麼多棉被 冷氣不用開太強之類的.......... 然後...................最後.......... 他只給我一床棉被 他只給我一床棉被 他只給我一床棉被 一整個覺得我是被他唸心酸的 然後半夜我還被冷醒 (抖) 因為棉被還被同行的人搶走了 (哈啾~) ============================================================================= 隔天早上 我們有問旅館是否提供礦泉水 (因為房間沒水喝 也沒有以水機) 老闆娘就說在廚房 自己去拿 一人兩瓶 其中有些人就拿他的水出去了 晚上大家回來要再拿水 老闆娘就開始講話了 老闆娘:[一個人只能拿兩瓶水喔!] 我們:[我們早上有人指拿一瓶 有人沒拿啊!] 老闆娘:[我看你們一直拿水 你們這些年輕人 喝的水量大 想喝就一直拿 你們看一箱水就被拿光光 你們一天只能拿兩瓶水 @$#@%#^#$^$#^Y$%...]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碎碎唸 我們其中有人就不爽拿了 有些人則是覺得他越唸越想拿 我是覺得他既然要控管水量 就沒個房間放幾瓶就好了 而且水也沒有很貴 他這樣一搞 讓我們一整個對這兼民宿印象大扣分 老闆娘摳到爆了 ============================================================================== 吃早餐時 老闆娘是從外面買早餐回來 我們因為要趕去七美的船班 早上拿了早餐就走人 因為有人比較早準備好 在民宿就把早餐吃完了 老闆娘就在那邊碎碎唸 說 你們不要多拿 我算的剛剛好 多拿我會很麻煩 有人就沒得吃了 然後就在那邊重複一直算早餐份數 然後覺得有少 就一直說我們多拿 後來有人也就不爽拿早餐了 老闆娘是表示 因為那天早餐店沒開 他前一天買好 早上在微波給我們吃 但如果是這種情形 一般民宿如果是從外面買早餐 應該會多買個幾份吧~至少不要讓客人拿不到 算的剛剛好 又在那邊說客人多拿東西 好像我們多會貪小便宜一樣 感覺真的很差.......... ============================================================================== 這趟澎湖旅遊 感覺澎湖人都很熱情 澎湖耶超好玩的 但是旅遊總是有些討人厭的小插曲 不過不會毀損我們對澎湖的印象 總而言之 老神載載民宿裝潢不錯 住起來也算舒適 但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差啊啊啊~ 我第一次去澎湖住的宅腳嶼雖沒有老神載載漂亮 但是服務親切 每天都還會招待我們黑妞(還是海妞?)的黑糖糕 感覺就一整個大心啊... ^_^" 澎湖還是有很多好民宿的 大家要去之前要仔細比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41.101

09/26 22:38, , 1F
這種念法念到火都上來了...
09/26 22:38, 1F

09/26 23:00, , 2F
讓它紅
09/26 23:00, 2F

09/26 23:01, , 3F
九月初去也被遠航改班機~我也氣的跟遠航大吵一架!!
09/26 23:01, 3F

09/26 23:06, , 4F
其實我們聽說是旅行社把票賣給出價更高的旅客
09/26 23:06, 4F

09/26 23:06, , 5F
我們跟他吵一吵 他就說有早上的班機了 只是要提早回來
09/26 23:06, 5F

09/26 23:07, , 6F
9/10 14:00- 9/12 20:00 變成 9/10 8:00- 9/12 15:0
09/26 23:07, 6F

09/26 23:09, , 7F
這麼爛的民宿開在哪啊?!
09/26 23:09, 7F

09/26 23:13, , 8F
我不知道怎麼說那個點耶 不過上網找的到 在本島
09/26 23:13, 8F

09/26 23:31, , 9F
google「老神載載民宿」第一筆資料~是網友網誌寫的那家嗎?
09/26 23:31, 9F

09/27 00:44, , 10F
我沒有看到部洛格耶??
09/27 00:44, 10F

09/27 00:58, , 11F
是那家沒錯 他裝潢真的OK 是態度不佳
09/27 00:58, 11F

09/27 00:58, , 12F
不過格這麼久才寫 已經沒有當初憤怒的氣勢了... = ="哀!
09/27 00:58, 12F

09/27 01:06, , 13F
遠航跟我解釋是民航局規定的班機改時間耶...
09/27 01:06, 13F

09/27 01:08, , 14F
我吵一吵還是沒用ORZ 還好別家公司還有機票 馬上改訂!!
09/27 01:08, 14F

09/27 14:46, , 15F
頗糟糕的住宿經驗…
09/27 14:46, 15F

09/27 16:21, , 16F
要跟旅行社吵啦~而且要依凱始就找負責人出來炒
09/27 16:21, 16F
文章代碼(AID): #1EW8Jop7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W8Jop7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