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無國界料理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Fiona)時間14年前 (2011/09/27 19:5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網誌: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post/80628169 【店家資訊】 無國界料理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海埔路44號(市中心"菊島之星"旁) 電話:06-9271314 特色:東西好吃,但空間不大,遇到"應酬攤"用餐品質就不好 (事後整理照片,不知道是硬碟壞軌還是何故? 居然~很多照片不翼而飛!!!有點難過) 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所有照片的全貌,就盡量依靠記憶重建囉>"< ****網誌前面好大一段跟食記無關,單純寫著朋友來玩的過程,可略過~**** 進店坐下沒多久,店員就端上毛豆,說是小菜招待。 肚子餓的四人,一下子就掃光囉! 【主廚前菜---生魚片】 我不敢吃,只看先生和S夫婦大快朵頤! 台北來的S夫婦很滿意,覺得新鮮又好吃!!!果然吃海鮮到產地最讚!!! 【主廚前菜--沙拉魚卵】 在本島的海鮮熱炒店,我也很愛這道前菜!!!好好吃哦!!! 【季節性料理---五味鮮蚵】 印象中點完菜,點菜的小姐又特來告知五味醬料不足, 只剩下二味的樣子,詢問我們是否能接受? 但肚子太餓了,實在管不得醬料少幾味,儘管上桌就是了XD 【海鮮料理---泰式檸檬蝦】 這道真的有酸辣的感覺XDDDD 我愛喝酸辣湯,也愛泰式料理,但總覺得這道有點可惜了, 酸辣的調味掩蓋了蝦子本身的鮮甜。 【推荐主食---金瓜米粉】 這在澎湖是必吃的道地食物之一!!!(點菜小姐說這是二份的份量) 但米粉很容易"飽氣",我倒是沒有吃太多。 【主廚湯品---海菜魚丸湯】 我很愛喝熱騰騰的湯,但不喜歡湯頭有過度的調味和味精, 這道雖然簡單但不錯喝,魚丸、海菜和吻仔魚讓湯頭帶點海味。 【蔬菜料理---澎湖絲瓜】 澎湖必吃道地食物之二!!!這道也是點來介紹給友人的。 最後一道,被排在菜單分類中的下酒菜, 先生看起來對菜名很感興趣,所以我們也點來吃了。 【下酒菜---象魚干】 酥酥脆脆的,雖然沒有點酒來配,但也挺下飯的。 我不知道同行其它人的想法,但在無國界料理用餐, 餐點好吃不在話下,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吵!!! 我去消費2次的經驗都坐在1樓,卻都剛好遇到「應酬攤」, 客人只要酒一喝下去就high了,講話就大聲了起來, 吃一頓飯下來,要講讓對方聽得到的聲量都要用吼的, 喉嚨真的很不舒服,這是我單方面除了食物以外的抱怨囉~! 當然,這裡本來就是聚餐應酬場合,所以用餐品質也是一種奢求, 也不是店家的錯,只是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哦~~ -- 【有感覺.就會有文字】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 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8.95

09/27 20:25, , 1F
"無國界"菜單我放在相簿裡,有興趣可以參加。
09/27 20:25, 1F

09/27 21:14, , 2F
錯字...可以"參考" =.=
09/27 21:14, 2F

10/09 09:01, , 3F
推薦「魔戒」小管炸過用泰式酸辣醬調味..饅頭沾著吃好吃
10/09 09:01, 3F
文章代碼(AID): #1EWRadh0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WRadh0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