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澎湖修硬碟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Azan)時間14年前 (2011/09/28 10:37),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是WD 1TB的外接式硬碟 重摔過一次 摔完之後還可以正常使用約一個禮拜 某天插進去USB後 裝置有反應 但我的電腦無法顯示出硬碟 有兩三次我的電腦有讀到 但點進去卻跳出"I/O錯誤"之類的視窗 然後就又讀不到... 我猜可能只是外接盒摔壞而以 但不確定有沒有壞軌 想拿去店家檢查看看 目前想到的是送到歐澎電腦去修 不知道版友還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46.230

09/28 10:39, , 1F
我家也有一顆從約30公分高的地方摔下來就不行了...
09/28 10:39, 1F

09/28 10:42, , 2F
我也差不多這個高度 但是摔下來後還可以正常使用
09/28 10:42, 2F

09/28 10:42, , 3F
過一陣子才變成這樣...
09/28 10:42, 3F

09/28 10:43, , 4F
補充 買約8個月後摔到 現在是第10個月了
09/28 10:43, 4F
LT134P:轉錄至看板 Storage_Zone 09/28 10:53

09/28 10:59, , 5F
我們買不到二個月吧...>"<
09/28 10:59, 5F

09/28 16:22, , 6F
德一看看
09/28 16:22, 6F

09/28 17:11, , 7F
送修硬碟通常都是直接換一顆新的給你(台灣)
09/28 17:11, 7F

09/28 17:11, , 8F
以上是指如果在保固內的話
09/28 17:11, 8F

09/28 17:12, , 9F
在澎湖的話能送的燦坤應該是可以~不過要加運費~
09/28 17:12, 9F

09/28 17:12, , 10F
btw送新的也不是馬上要等~
09/28 17:12, 10F

09/28 23:11, , 11F
直接寄回原廠吧 查網頁的客服打過去
09/28 23:11, 11F
文章代碼(AID): #1EWeXaTM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WeXaTM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