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澎湖馬一起練跑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閃亮亮雞排聯盟)時間14年前 (2011/09/28 16:4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有報名參加十一月份的澎湖馬拉松 半馬的距離 路線是從觀音亭到中屯風車那裏折返回觀音亭 想趁著比賽前練跑一下 希望徵求跑友一起練跑 速度不會快 就當作LSD一樣來練習 距離要長一些短一些也沒關係 時間以六日為佳 可以配合你的時間 早上下午都可以 ^_^ 有意者可以回信到我的信箱 我們再約時間一起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49.98

09/28 16:59, , 1F
加油~
09/28 16:59, 1F

09/28 21:55, , 2F
半馬是多長?@@?
09/28 21:55, 2F

09/28 22:06, , 3F
21公里 全馬是42.195公里 想都不敢想QQ
09/28 22:06, 3F

09/28 22:09, , 4F
我只想跑10K,可是已經半年沒練了@_@
09/28 22:09, 4F

09/29 08:37, , 5F
我是明後天要去澎湖玩的遊客,我也想要在澎湖跑步
09/29 08:37, 5F

09/29 13:47, , 6F
20公里....有點長ㄟ 我是很想跑@@等10月中.有任務在身
09/29 13:47, 6F

09/29 13:48, , 7F
到跨海大橋不是二十幾公里嗎?
09/29 13:48, 7F
文章代碼(AID): #1EWjsGFw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WjsGFw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