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詢問縣政府案件處理進度電話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開心的微笑)時間14年前 (2011/09/29 00:1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敢問各位大大~ 我有跟縣政府做申訴了 可是很擔心縣府的處理進度 會 拖拖拖~~~ 請問 我該打哪支電話做進度的詢問? 一天打3.4通電話會太少嗎?! 謝謝各位的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6.173

09/29 08:16, , 1F
一般內部流程要依案件的難度走一到三天,至於該打那個電話就
09/29 08:16, 1F

09/29 08:16, , 2F
問問總機好了.有關切應該會加速處理吧
09/29 08:16, 2F

09/29 09:31, , 3F
你打沒意義啊..找大頭去打馬上就幫你處理了...
09/29 09:31, 3F

09/29 23:20, , 4F
我當時等快一個禮拜才主動連絡我喔...
09/29 23:20, 4F
文章代碼(AID): #1EWqaQe5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WqaQe5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