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詢問縣政府案件處理進度電話
敢問各位大大~
我有跟縣政府做申訴了
可是很擔心縣府的處理進度 會 拖拖拖~~~
請問 我該打哪支電話做進度的詢問?
一天打3.4通電話會太少嗎?!
謝謝各位的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6.173
→
09/29 08:16, , 1F
09/29 08:16, 1F
→
09/29 08:16, , 2F
09/29 08:16, 2F
→
09/29 09:31, , 3F
09/29 09:31, 3F
推
09/29 23:20, , 4F
09/29 23:20, 4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8
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