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山水沙灘,三神廟那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1/10/01 03:23),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那附近有沒有"禁止跳沙"這類的警告牌豎立在那邊了呢?? 因為之前有一群大學生在那邊玩跳沙(很高),結果玩到救護車都來了.... 再回台灣的時候,導遊說會在那邊豎立一個牌子警示大家. 不知道導遊的話有沒有做到,所以請住在澎湖的人幫我看一下.... 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2.41

10/01 09:38, , 1F
啥是跳沙@@?我只知道跳海
10/01 09:38, 1F

10/02 00:43, , 2F
我只知道跳港
10/02 00:43, 2F

10/02 00:53, , 3F
不太懂…是從堤防那邊跳下去的意思嗎?
10/02 00:53, 3F

10/02 00:57, , 4F
會不會是在講西邊的高地?
10/02 00:57, 4F

10/02 08:06, , 5F
以前看過某行腳節目很白痴的在介紹山水跳沙………
10/02 08:06, 5F

10/02 11:00, , 6F
我買的離島旅遊雜誌~其實也有介紹澎湖沙灘的跳沙耶~
10/02 11:00, 6F

10/02 15:01, , 7F
現在山水風很大 牌子萬一被風吹走亂飛很危險的
10/02 15:01, 7F
就是從岩石的高地(那邊有一座小廟)往沙灘跳進去,結過有人跳到叫救護車... ※ 編輯: looksee123 來自: 140.114.202.41 (10/02 18:42)

10/05 01:02, , 8F
真的是挺危險的 從小到大我都不敢跳= =
10/05 01:02, 8F
文章代碼(AID): #1EXXSg2w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XXSg2w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