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澎湖目前的狀況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Leo Huang)時間14年前 (2011/10/01 11:5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禮拜想說趁國慶連假到澎湖去走一走 不知道說那邊目前的風大不大 騎車的話會不會很困難呢? 目前天氣應該比夏天算是舒適多了吧? 另外在網路上有看到澎湖最近在流行登革熱疫情 聽說在馬公尤其嚴重 有一點擔心... 現在這個季節來說 不知道澎湖那邊還有什麼好看好玩的 感覺海上活動應該比較不適合了 風浪應該很大... 所以是不是要搭飛機會比較舒服呢? 以上問題請教澎湖的各位大大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8.218

10/01 12:04, , 1F
有風但不會冷, 走看風景吃海鮮路線OK,但機票應該訂不到了orz
10/01 12:04, 1F

10/01 15:33, , 2F
那雨呢?明天要出發呢!@@
10/01 15:33, 2F

10/01 16:30, , 3F
明一大早要到澎湖 可否詢問天氣如何?有下雨嗎 謝謝
10/01 16:30, 3F

10/01 16:38, , 4F
我已經提早訂機票了
10/01 16:38, 4F

10/01 16:38, , 5F
謝謝一樓的分享喔~
10/01 16:38, 5F

10/01 23:34, , 6F
現在風很大 9級陣風 約輕度颱風程度 不過不冷 約25度
10/01 23:34, 6F
文章代碼(AID): #1EXey1Mb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Xey1Mb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