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澎湖三天兩夜路線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新環境~)時間14年前 (2011/10/01 18:1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日:8點半抵達澎湖-和田飯店check in-北海遊客中心(碼頭)前往吉貝島(4小時) -回馬公-北環(跨海大橋-西嶼濱海公路-牛心山-內垵遊憩區)-晚上在馬公市區逛 第二日:前往七美-估計下午三點回馬公--南環 (鎖港鎮風石塔-金鎖港小吃-風櫃聽濤-時裡沙灘-山水沙灘)-馬公市區回飯店 第三日:把北環/南環其餘景點逛完 -下午五點搭飛機 當然還搭配一些爬文與沿著菊島旅行推薦的美食 不知道這樣的安排 有啥需改進的地方 麻煩板上的前輩幫我看一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04.123

10/01 18:21, , 1F
天氣一天一天差.除非有奇蹟出現.否則建議明年再來!
10/01 18:21, 1F

10/01 18:22, , 2F
東北季風到了.七美除了南海之星.普通快艇都下不去
10/01 18:22, 2F

10/04 22:11, , 3F
怎不排D1吉貝+南環 D2北環+市區 D3七美+市區?(早出門)
10/04 22:11, 3F

10/04 22:13, , 4F
不然你D3還要逛北環剩下的景點+南環...距離遠時間趕喔
10/04 22:13, 4F
文章代碼(AID): #1EXkSn5k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XkSn5k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