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澎湖三天兩夜路線
第一日:8點半抵達澎湖-和田飯店check in-北海遊客中心(碼頭)前往吉貝島(4小時)
-回馬公-北環(跨海大橋-西嶼濱海公路-牛心山-內垵遊憩區)-晚上在馬公市區逛
第二日:前往七美-估計下午三點回馬公--南環
(鎖港鎮風石塔-金鎖港小吃-風櫃聽濤-時裡沙灘-山水沙灘)-馬公市區回飯店
第三日:把北環/南環其餘景點逛完 -下午五點搭飛機
當然還搭配一些爬文與沿著菊島旅行推薦的美食
不知道這樣的安排 有啥需改進的地方
麻煩板上的前輩幫我看一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04.123
推
10/01 18:21, , 1F
10/01 18:21, 1F
→
10/01 18:22, , 2F
10/01 18:22, 2F
→
10/04 22:11, , 3F
10/04 22:11, 3F
→
10/04 22:13, , 4F
10/04 22:13, 4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6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