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關擴大就業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現在我很幸福)時間14年前 (2011/10/05 10:5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聽說澎湖有擴大就業 但不知工作內容和需符合的資格 請問要去哪看相關的資料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5.248

10/05 19:12, , 1F
ejob找找看
10/05 19:12, 1F

10/06 23:26, , 2F
現在你知道的大多是議員或是立委的臨工,要找他們登記才有喔
10/06 23:26, 2F

10/06 23:28, , 3F
現在不叫擴大就業,稱作「多元就業」。有疑問可以打電話至
10/06 23:28, 3F

10/06 23:28, , 4F
就業服務站詢問:9271207
10/06 23:28, 4F
文章代碼(AID): #1EYyS_V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YyS_Vp (PH-sea)